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 矜貴成分 • 潔淨護膚 • 一步達致 ~ Bobbi Brown Soothing Cleansing Oil *゚✲゚*

Bobbi Brown 貫徹「專業效果,簡易方法」的理念,繼 2009 年首度推出紓緩卸妝潔面油後,今年更進一步提升,罕有地將矜貴成分注入卸妝潔面產品中,令卸妝程序不只卸妝,而是享受真正的潔淨感!

日前更於中環舉行了一場特別的新品發佈會,讓大家可率先了解升級版紓緩卸妝潔面油特別之處,一貫的簡約包裝但內裡卻是同類產品罕有採用的奢華成分:

法國茉莉花精油︰能令肌膚對抗外來的刺激,並且減少紅腫,舒緩肌膚不適

夏威夷堅果油︰含有豐富的奧米加 3 和 6 脂肪 酸,有助於加強保濕屏障,杜絕過度乳化而令 肌膚乾燥繃緊的問題,保持水油平衡

向日葵精油︰通過美國農業部國家有機計劃的有機認證,成分天然同時有效地潔淨肌膚,並高度保濕令肌膚水嫩飽滿

意大利橄欖油、可可巴油︰有助軟化肌膚,不會堵塞毛孔而出現暗粒粉刺,做到「真正卸妝」!

開始時大家先安排 KL 作健康分析,KL 很怕看中醫的,苦茶實在難入口喔!幸好今次不用捱苦,經醫師診斷後,KL 體質寒虛所以經常腰酸背痛,這亦影響精神及腸胃,雖介凍飲喔!醫師為 KL 選取了茉莉花加南非黑加侖子來寶茶來理氣安神、抗癌抗氧化,味道很不錯的呢!

了解到大自然植物神奇功效跟自己身體狀況後,就來另一項皮膚分析喔!經大會職員為 KL 看看皮膚,評 KL 為中性偏乾的膚質,毛孔細小,面部乾紋亦少,新品紓緩卸妝潔面油非常適合 KL 使用!

紓緩卸妝潔面油只需手乾面乾 Pump 4-5 下於掌心搓開,均勻塗於面部,由內向外打圈按摩 1-2 分鐘,然後加入少量溫水再輕按 20 秒,透過按摩可加強潔淨效能,最後沖水並印乾,便可一次過卸除面部、眼部和唇部彩妝,能清除污垢及多餘油脂,它不只能潔淨肌膚,又能紓緩及鎮靜肌膚,同時令肌膚釋放出疲累,加上紓緩的清新香味,令人感到非常舒適,亦使肌膚變得清新柔軟,最重要的是不含礦物油,可以防止出現堵塞毛孔的後遺症。

性質非常溫和,不會帶走肌膚的天然水分,亦不會因過度乳化而令肌膚繃緊,使用後皮膚即時感覺柔軟清新。

另外還可配合 Buffing Grains 面部幼滑磨砂粒子作去除面部死皮,促進細胞更新之用,其粒子都算幼細,又可自己調節份量,一星期一次便可令皮膚變得柔軟、幼滑,很吸引的產品,KL 下回要把它帶回家。

這款 Extra Face Oil 職員亦給敏感皮膚的 KL 一試,一款蘊含芝麻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維他命 E 等成分,有效軟化肌膚提供極速吸收滋潤及密集式的保濕,特別為嚴重乾燥或脫皮的肌膚作急救使用,即時補充水份和提供滋潤。混和了柔柔的精油芳香,配合按摩動作能令肌膚得到完全舒緩及休息,加促血液循環,質感輕盈而滋潤感強,吸收力快,按後用紙巾印上什麼都沒印出,皮膚軟又滑,很喜歡喔。

活動後 KL 獲贈將於2012 年 7 月 4 日推出的 Bobbi Brown Soothing Cleansing Oil 紓緩卸妝潔面油 $380 / 200ml 及茉莉花加南非黑加侖子來寶茶,感謝!等 KL 體驗後再喂大家分享~

Bobbi Brown 網站:http://www.bobbibrown.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obbiBrown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