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₀:✿ Celebrity Slim 一星期。小成 ✿:₀。.

不經不覺,這個一天吃足 6 餐的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已經進行了一星期,雖然 KL 有兩天沒跟足,不過都有點效果,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自澳洲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計劃,產品選用優質牛奶和大豆製造,並受澳洲政府嚴格管制,是一種提供最小量的能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預包食品,用來代替日常的一餐或幾餐。根據澳洲紐西蘭食品標準局(FSANZ)的準則,特別為當今生活忙碌的都市人而設計,不用計算卡路里,沒有點系統,只是簡單以營養的、平衡的、有效的體重控制。

口味選擇亦多,9 種甜口味的奶昔和 4 種咸口味的湯,還有 2 種代餐棒。每包含足一餐之能量、蛋白質及 25 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確保瘦身期間不會感到肚餓或四肢乏力,增加堅持的興趣,加上輔助品燃脂膠囊,可以一天吃足 6 餐亦能輕鬆控制體重。

每日 KL 會定時於早餐前先吃 1 片 Celebrity Slim 燃脂膠囊,它是臨床配製出的輔助品,可增加燃脂代謝率、幫助改善心理注意力與精力、協助控制食慾與飢餓、排出多餘水分與毒素、防止脂肪累積、抑制對糖的渴望功效。吃上沒太大感覺,KL 如常一樣每天飲兩公升的水,身體沒不適,不過很易出汗,而且是一郁動便有汗,小便次數亦比平日多。

以 Celebrity Slim 代餐奶昔為早餐,飲料包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便於在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6 款口味 KL 已全試,全部都不錯,朱古力同雲尼拿最好味,不過若以 200 毫升開水沖都是比較甜,所以 KL 會以 300 毫升開水加冰沖,甜味就適合了。平日 KL 通常以烚蛋跟茶作早餐,飲上它對 KL 來說其飽腹感很強,早上九時飲下到中午一時才有肚餓感呢!

午餐則以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取代平日的米粉、麵包,它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當中更有消化比較慢的特殊蛋白質,可長時間感覺飽脹,不吃牛肉的 KL 4 款口味除牛肉味已全試,三款味道都好,尤其田園蔬菜味,清清的好飲。這款可頂肚三四小時,中午飲下到四、五時到就肚餓,跟平日 KL 正常進食情況差不多。

而午餐與晚餐中間,KL 會以半條 Celebrity Slim 代餐棒作小吃,2 款口味拖肥朱古力味 & 草莓白朱古力味都非常好味,香香甜甜、煙煙韌韌,吃上有滿足感。

KL 亦試過用它替代每日三餐正餐之其中一餐,以一大杯水伴吃,早餐是沒問題,不過午餐就會快一點感肚餓,到三時到已想吃東西了,所以還是把它作早餐或分半當小吃好一點!

晚餐 KL 通常在家自己煮,以白肉、蔬菜為主,沒有澱粉質的,以蒸烚作烹調方法,跟平日變化不大。

而生果,KL 則高纖維少果糖為主,奇異果、士多啤梨、橙都是很好的選擇 ^V^!

其實 KL 平日食量都不太,而且晚上都不吃澱粉質的,這星期以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作早、午餐及小吃的代餐,不過有兩天全日在外,沒有跟足,在兩次活動中還為食地吃一點甜點,都減重效果輕了 1.5 公斤,效果雖未如理想但都不錯了!

吃代餐最大的挑戰是堅持,以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作代餐,不用節食帶來肚餓感同四肢乏力的痛苦真的很不錯,其味道雖稱不上非常好味,但不是淡淡的或難入口,而且口味選擇亦多,吃上一星期都沒有放棄的念頭!

不過吃上這代餐有一點不好,就是外出進餐有點不方便,而且去便便情況亦不大好,看來 KL 要改吃高纖維的水果看看有沒有改善。

接著 KL 這星期會繼續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之旅,希望可以跟足,不再偷吃,給力給力,希望下星期會有好成績,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文章回顧:.。₀:✿ 一天吃足 6 餐。好味瘦身共享。Celebrity Slim 開動 ✿:₀。.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35097/category/%E7%98%A6%E8%BA%AB%E7%94%A2%E5%93%81

Celebrity Slim 網站:http://www.celebrityslim.com.hk/index.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Celebrity-Slim/100238853352029#!/pages/Celebrity-Slim/100238853352029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