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古銅色是每年 summer 必備的主打,不過想要有夏日味道,未必一定要曬黑喔!今年 NARS 的於六月推出了夏日限量 Sun Kissed 禮盒,讓人人都可擁有健康光澤膚色。

Sun Kissed Gift Set 靈感來自於南太平洋碧綠海洋中心、Francois Nars 所擁有的私人島嶼 Motu Tane,而封面包裝更由 Francois親自操刀拍攝,演繹出 NARS 的品味和玩味,加上新品 Marie - Galante Duo Eyeshadow,亮麗的淡紫色加湖藍色作眼妝點綴,輕易打造炎夏攝人魅力!

Sun Kissed Gift Set $520,內有:

Medium Pro-Prime Pore Refining Primer 15ml

Medium LAGUNA Illuminator 15ml

Mini Desire blush / Hungry Heart Highlighter Duo 5g

Medium Pro-Prime Pore Refining Primer 15ml

質地輕盈的零油脂妝前乳能立即遮蓋毛孔,讓肌膚不再油光滿面,創造精緻無暇柔霧妝感,礦物粉末成份為 T 字部位控油,使肌膚清爽無負擔,純扁豆籽萃取物則能終結毛孔放大的惡夢,使用後彩妝能輕易地層疊暈染,妝容緊緻服貼,色彩鮮明飽和,耀眼持續一整天。

白色乳液狀,水潤易推,推開感覺清爽不黏笠,而且滋潤度足,沒有乾燥繃緊問題

妝前塗上,皮膚立即有啞致感,毛孔都給隱藏起來,觸感滑溜了不少

Medium LAGUNA Illuminator 15ml

添加抗氧化黑加侖、鎮定肌膚洋甘菊與保濕聖品玻尿酸,保濕、光澤、修容三合一。無論妝前、補妝、單用、調和皆完美。其閃爍、薄透、輕盈的液態質地,含有細緻微粒與光澤感,柔和地散發出晶燦光芒,能使肌膚由內而外自然透亮且容光煥發,呈現健康亮澤感。整臉使用可以使臉部增添自然光透度,也可用來局部打亮兩頰、唇峰與眼部,甚至可以打亮肩頸或其他部位,創造如絲緞般耀眼奪目的光澤感。

Illuminator 質地像乳液般,水漾細緻,輕輕推開,已經看到其溶入皮膚般的色彩,輕盈貼薄,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其用法十分簡單,只需以指尖將色調輕輕於眼瞼、面頰或唇瓣中推開,即可瞬間塑型及提升俏面輪廓,締造絲亮柔滑的瑰麗妝容。

古銅啡金 KL 會用於鼻樑及面頰位置用作修容塑型及提升輪廓之用,之後再印上碎粉定妝,只需很少份量印開便可,自然地營造暗影效果,令輪廓突出了不少,方便又易用!

除了可如 KL 般作修容外,亦可以 2:1 混和在粉底液中打造金彩妍夏的健康光澤,KL 把它加進 NARS Sheer Glow Foundation 光感潤澤粉底液中,看似很深色,不過上面後又是另一種效果,自然透亮且容光煥發,呈現健康亮澤感。

Mini Desire blush / Hungry Heart Highlighter Duo 5g<

雙色胭脂可同時打亮和修飾,突顯輪廓,也可分別使用,再加上炫色胭脂更能讓色彩出眾,搭配亮彩膏也能創造不同的妝感 。

一邊是閃亮的黃金象牙調,一邊是細膩明亮粉紅,質地細緻顯色,使面龐帶有由內而外自然透出的健康亮澤感。

先以黃金象牙調在蘋果位向上印開,再加上明亮粉紅的色澤,面上立即好氣息起來!其色澤自然透亮,而且貼薄,輕輕印開已經很出色,用斜上印開,胖胖的面容亦修飾了。平日很怕用粉紅胭脂的 KL,配上健康亮澤感底妝,用上這組合感覺又可以喔!$520 便可擁有一盒三款易用出色之物,值得推薦!

底妝弄好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是日眼妝:

上眼影前,KL 先以 NARS Smudge Proof Eyeshadow Base 持久明彩飾底筆為暗啞的皮膚打底,其質地輕盈如絲,獨有聚合物及礦物粉末,輕易牢牢黏貼眼影,加強色彩顯色度及層次感,即時亮化膚色,只要少量使用,足以塗抹雙眼,易塗易推,又是超貼皮膚的,感覺清爽不油膩,使用後持妝力強,KL 用掃上眼影都沒問題,效果尤如用手上出色,KL 大愛之物。

Marie - Galante Duo Eyeshadow $320

NARS Summer 2012 彩妝系列,一邊是亮麗的淡紫色另一邊是湖藍色,顏色組合很柔和,粉體輕薄服貼,加上富珍珠閃爍感,就算沒有閃光燈下都非常耀目,令妝容更醒神,可乾/濕用,易上色、出色又不易飛粉,一深一淺容易搭配,混合了又有另一種味道。

先於整個眼塗上淡紫色延伸至眼窩位置作為打亮眼窩,可均勻眼皮膚色又添加柔和感。

湖藍色則塗於眼尾 1/3 位置,兩色接合位用乾淨的掃暈開會更自然

於眼窩中央印上 The Multiple Copacabana 打造清透光亮的效果

再以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SANTA MONICA BLVD 於下眼線及眼頭填上

最後以淡紫色於下睫毛眼尾 2/3 根部掃上即成,這個紫藍眼妝不錯,完全沒有浮腫感,感覺亮麗柔和!

NARS 眼影一向效果持久且妝容自然不會產生摺痕,色彩豐富顯色度佳不論共同或單獨使用,皆能完美地突顯眼睛自然美。Marie - Galante Duo Eyeshadow 這組合色調正正是 KL 杯茶,大愛!

再加上 Velvet Gloss Lip Pencil 澄金蜂蜜色調的 Hopi 為雙唇增添透亮柔嫩,簡簡單單的一個健康光澤 Look 即成~

不用曬黑的 Summer 健康自然透亮妝容,大家喜歡嗎?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AR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了解更多,或到 NARS 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NARS ❤ 驚喜十足新品 ❤ Brow Gel ❤ Brow Perfector 發佈 按我
NARS 2013 夏日彩妝 。★。 限量 PIERRE HARDY FOR NARS 。★。 登場 按我
趕出門也能精神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遮瑕護膚兼備 。★。 NARS Radiant Redefine Launch Party 按我
*:₀。 迷彩銀綠遇上墨綠 。★。 感覺不錯喔 。₀:*゚ 按我
柔和清新 。★。 拜年桃花妝 。★。 NARS Spring 2013 按我
一嘗當後台彩妝師滋味 。★。 NARS Spring 2013 春季彩妝登場 按我
放火。 NARS Andy Warhol Holiday 2012 系列。燒燒燒 按我
以護膚品改善彩妝效果 。★。 NARSskin 率先看 按我
輕易打造健康自然透亮妝容 ~ NARS Sun Kissed Gift Set 按我
❤ 集護膚、防曬及均勻膚色的面霜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 大愛 !❤ 按我
NARS 集美妝美膚一身新品速遞! 按我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按我
燒很大*0*!! ~ NARS F/W 2011 Collection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按我
健康光澤好氣息 ~ NARS Exclusive Blogger Party 按我
簡易修容好氣息~Nars 按我
輕鬆愉快又興奮的 NARS 創辦人 François Nars 聚會與作品展覽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