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五星級尊貴療程享受 ~ [ comfort zone ]

最近 KL 有機會一試五星級酒店 Sheraton、Westin、Grand Hyatt、St. Regis、Venetian 指定選用的水療品牌 [ comfort zone ]的尊貴療程,享受到合自身需要又達國際標準、安全有療效的療程跟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自意大利的 [ comfort zone ] 品牌源自 1982年,由 Bollati 家族成立的 Davines S.p.A. Research Laboratories 所創立,多年來一直為美麗進行科研,產品配方更結合大自然智慧與先進科學,均獲歐洲認證及通過美國 FDA ( 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 標準測試,更早於 2006 年已榮獲歐洲水療界最具代表性的 European Spa Award “Best Spa Cosmetic Product” 最佳水療及美容品牌大獎,及至 2008 年品牌更獲得 AsiaSpa Award “Spa Product of the Year” 之盛名,廣受專業評審認同。

KL 是日來到佐敦遠東發展大廈 5 樓的 [ comfort zone ] 享受了一個身體跟面部的護理,開始前治療師先了解 KL 皮膚及所關注的問題,夏天唷,衣服遮不了肥肉,當然想借助專業的產品來改善一下沒運動鬆弛的皮膚,結果治療師建議 KL 可一試 [ comfort zone ] 的海藻纖形修身護理

而面則可以體驗緊緻提升面部護理針對面頰的鬆弛

了解清楚後,KL 便進入房間先換好衣服,療程護理房間格調幽雅,氣氛親切,踏進房間已經有敞開心扉之感,身心已經可以舒緩放鬆。開始時治療師先給 KL用上清幽好聞的產品於全身作 Welcome Touch,感覺舒緩又親切,身心開始放鬆以享受是次療程。

接著治療師用上 [ comfort zone ] 清潔及去角質產品為 KL 清潔身體,再進行按摩,美容師手勢很好,輕柔不大力,這時 KL 已有想睡的感覺。最後再於 KL脂肪較嚴重的大腿、臀部、腹部、手臂塗上海藻纖形產品。

再以塾紙及毛巾包裹等產品可進一步滲透皮膚,最初沒太大感覺,之後便開始有微微的發熱感,過程可以接受,沒有不適的。

身體於包裹時,治療師亦開始給 KL 進行緊緻提升面部護理,KL 雖然沒有化妝,但治療師一樣需要把防曬霜抹去,之後以 [ comfort zone ] 潔面爽膚產品為 KL 清潔全面,手勢超溫柔,不會搓揉 KL 皮膚的,之後再塗上深層清潔去死皮角質的產品,乾燥肌的 KL 清潔後完全沒有乾或繃緊問題。在等待深層清潔時,治療師為 KL 清潔身體上海藻纖形產品。

清潔完身體後到清潔面部,完成清潔環節,皮膚如重新呼吸般乾淨清爽,接著治療師再以 [ comfort zone ] 提升緊緻精華作面部按摩。

配合專有的拉提按摩手勢可將精華養份進一部滲入皮膚,加強功效,治療師柔軟又溫暖的雙手配合輕柔的按摩手勢,疲倦的 KL 舒服得差不多要睡。按摩完再敷上 [ comfort zone ] 軟膜給皮膚作滋養護理,暖暖的面敷上涼涼的軟膜非常舒服,KL 亦不知不覺睡著了。

好好休息一會後,治療師<為 KL 卸除倒模及清潔,KL 面上感覺濕潤,接著再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整個 [ comfort zone ] 的海藻纖形修身護理及緊緻提升面部護理療程完成,KL 肌膚即時變得緊緻滑溜,輪廓提升了不少,而穿回衣服,褲管有鬆動,加上睡了一個美容覺,身心都得以舒緩,容光煥發。

再看看療程前後的相片,雖然燈光不太相同,但可看到皮膚緊緻有光澤面頰的輪廓線條提升了很多,沒儀器全人手都可以有如此效果, [ comfort zone ] 的療程跟產品都很不錯喔!

KL 還獲贈了合皮膚的產品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詳談~

[ comfort zone ] 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一樓

網頁:http://www.comfortzone.it/e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omfortzoneitalia?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