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₀:✿ Celebrity Slim 兩星期。結算 ✿:₀。.

兩星期的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不經不覺已經完成,很開心這星期可以乖乖定時跟足以它們代替早餐及午餐,究竟又減輕了多少呢?

來自澳洲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計劃,產品選用優質牛奶和大豆製造,並受澳洲政府嚴格管制,是一種提供最小量的能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預包食品,用來代替日常的一餐或幾餐。根據澳洲紐西蘭食品標準局(FSANZ)的準則,特別為當今生活忙碌的都市人而設計,不用計算卡路里,沒有點系統,只是簡單以營養的、平衡的、有效的體重控制。

口味選擇亦多,9 種甜口味的奶昔和 4 種咸口味的湯,還有 2 種代餐棒。每包含足一餐之能量、蛋白質及 25 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確保瘦身期間不會感到肚餓或四肢乏力,增加堅持的興趣,加上輔助品燃脂膠囊,可以一天吃足 6 餐亦能輕鬆控制體重。

一盒 Celebrity Slim 代餐奶昔 7 日裝、一盒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 7 包裝、四盒 Celebrity Slim 代餐棒 3 條裝及 Celebrity Slim 燃脂膠囊全部 KO 掉!

每日 KL 會定時於早餐前先吃 1 片 Celebrity Slim 燃脂膠囊增加燃脂代謝率、幫助改善心理注意力與精力、協助控制食慾與飢餓、排出多餘水分與毒素、防止脂肪累積、抑制對糖的渴望功效。跟上星期一樣,吃上沒太大感覺,身體亦沒不適,KL 這星期飲水比平日還多,出汗情況更嚴重,一郁動便有汗,做家務都可全身濕透,小便次數亦比平日多。

早餐以 Celebrity Slim 代餐奶昔代替平日的烚蛋跟茶,飲料包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便於在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KL 會以 300 毫升開水加冰沖,甜味比 200 毫升開水沖更適合。對於食量不大的 KL 來說,這代餐奶昔是很飽肚又美味的。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當中更有消化比較慢的特殊蛋白質,可長時間感覺飽脹。今星期只餘下牛肉味兩包,因為 KL 不吃牛肉,所以其實上星期已經全吃光了,三款味道都好,尤其田園蔬菜味,清清的好飲。這款可頂肚三四小時,中午飲下到四、五時到就肚餓,跟平日 KL 正常進食情況差不多。

而這星期沒代餐湯,KL 就以 Celebrity Slim 代餐棒作午餐,上星期餘下兩盒,剛好作一星期代餐。拖肥朱古力味 & 草莓白朱古力味 2 款口味都非常好味,香香甜甜、煙煙韌韌!

用它替代每日三餐正餐之其中一餐,以一大杯水伴吃,早餐是沒問題,不過午餐就會快一點感肚餓,到三時到已想吃東西了,所以還是把它作早餐或分半當小吃好一點!

晚餐 KL 通常在家自己煮,以白肉、蔬菜為主,沒有澱粉質的,以蒸烚作烹調方法,跟平日變化不大。

而外出 KL 則叫沙拉多,多菜少肉,一樣不含澱粉質

生果以高纖維少果糖為主,奇異果、士多啤梨、橙,跟平日食的沒太分別,不過就要介喜歡的西瓜,果糖太多,減肥大忌。

整個兩星期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今星期比較難過,因為餘下的份量均為甜味,而以 Celebrity Slim 代餐棒作午餐很快會肚餓,所以 KL 建議以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作兩餐代餐,代餐湯一定要多一盒,代餐棒分半作小吃較適合。

KL 平日食量都不太,而且一向晚上都不吃澱粉質的,以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作早、午餐及小吃的代餐是可以接受,比起 KL 之前跟營養師餐單不用捱餓有飽肚感,不辛苦外還有甜點代餐棒作小吃真的非常滿足!不過對於平日食量大的朋友,可能需一點時間習慣,多飲些水飽腹感會大些。

至於上星期 KL 有去便便情況亦不大好問題,今個星期每日吃一個橙,情況有好轉,再沒肚脹脹。吃代餐最大的挑戰是堅持,以 Celebrity Slim 體重管理代餐作代餐,口味選擇多,KL 吃上沒有放棄的念頭,可以堅持下去,兩星期沒運動的 KL 減重效果輕了 2.5 公斤,效果雖未如理想但都算不錯!若大家想從食物著手作體重管理,可以一試~

文章回顧:.。₀:✿ 一天吃足 6 餐。好味瘦身共享。Celebrity Slim 開動 ✿:₀。.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35097/category/%E7%98%A6%E8%BA%AB%E7%94%A2%E5%93%81

.。₀:✿ Celebrity Slim 一星期。小成 ✿:₀。.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38976/category/%E7%98%A6%E8%BA%AB%E7%94%A2%E5%93%81

Celebrity Slim 網站:http://www.celebrityslim.com.hk/index.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Celebrity-Slim/100238853352029#!/pages/Celebrity-Slim/100238853352029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