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分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KL 皮膚薄很少使用磨砂產品,怕刺激皮膚引致敏感,不過 Fresh® 黃糖面部磨砂護理的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KL 卻用上了兩瓶,因為它不只是平常的磨砂產品,而是集滋潤清潔合一的溫和面膜。

Fresh®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520 / 125g

Fresh®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糅合了白茫花籽油、葡萄籽油及茫果油等修護精華多種深層滋潤精華油、純淨黃糖結晶和野生士多啤梨粿粒含豐富維他命C,能溶解臉上老化角質層,保護和修護肌膚,使肌膚重現光澤。絕不會造成疼痛或紅腫,每天使用,適合任何膚質

黃糖有治療的功效,自古已經使用作傷口護理,它又是天然的保濕劑,能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和養分,預防水分流失,而 Fresh®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呈黃色粒子狀,質地幼細,帶帶陣陣糖香

用法簡單,只需潔面後均勻敷上面上,靜待 10 - 15 分鐘便可洗掉。或可敷至 8 分鐘後再噴一點化妝水作磨砂用,不論敷面或磨砂沖洗也很容易,只需過水便清潔乾淨。不過洗後切忌用毛巾抹,這樣會把滋潤的葡萄籽油及茫果油等修護精華抹走喔!

又或可於洗澡前塗上,待沐浴時蒸汽令皮膚毛孔張開,待 5-8 分鐘後再打圈按摩一下便可過水便清潔。這方法非常方便,而且效果亦佳,敷後皮膚柔軟非常的喔!

敷上按摩磨砌後皮膚較使用前白淨細滑,皮膚水分大幅上升,沒有乾燥沒有刺激。經過連續使用下,連皮膚粗糙的位置及毛孔觸感亦有改善!

其潔淨功效不錯,皮膚經磨砂後,油脂污垢清潔了不少,後續產品吸收比平日好。再用上補濕面霜,皮膚水潤感可維持整天。每次使用份量不多,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份滋潤,一星期三次,一瓶可用上兩三個月,都很化算呢!

產品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份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