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誠邀 300 位幸運兒出席新西蘭天然美肌品牌 x 獲獎葡萄酒@「新西蘭醉美體驗夜」

新西蘭風光如畫,綠草如茵,氣息淳樸。優越的地理位置,孕育出獨特的天然美肌素材,讓尊崇大自然的企業,配合創新科研及技術,成功創製出優質高效 的天然護膚產品。

新西蘭醉美體驗夜糅合新西蘭精選美肌產品與葡萄酒,並誠意相約 300 位幸運兒出席盛會,讓追求時尚生活的你,肌膚與味蕾一同享受,在一個星期五晚上,齊來品酒、品美、品生活,體驗傾城醉美夜。

多家品牌將於「新西蘭醉美體驗夜」展示旗艦產品供來賓親身體驗,並預備各種試用裝讓大家把新西蘭的天然美肌秘訣帶回家。參與是次活動的新西蘭天然護膚美肌產品,均採用新西蘭獨有天然素材製成,並堅持不使用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成份、不用動物作測試,使用可循環再用物料作包裝。

主辦:新西蘭貿易發展局
日期: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地點:尖沙咀喜來登酒店四樓宋廳
費用:全免
名額:只限300名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精彩活動:天然護膚美肌產品試用 + Wine Tasting + Facebook 活動贏香港新西蘭雙人來回機票
Facebook 活動豐富 獎品:
大獎一名:由新西蘭航空贊助的香港新西蘭雙人來回機票兩張 (總值港幣 $17,000)
入選的 10 位決賽者:均可獲得滿載新西蘭精選美肌產品及美酒的福袋一個 (總值超過港幣 $5,000)

參與天然美肌品牌:BeeBio、Comvita、Dr. Wendy、Ecostore、Ecoya and Health Basics

參與葡萄酒酒莊:Craggy Range、Giesen Estate、Kim Crawford、Villa Maria Estate、Yealands

是次活動只限 18 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KL 都會出席,大家如有興趣可於以下網址了解詳細訊息及報名:http://www.facebook.com/NZTE.HongKong.NaturalProducts或 電話:8202-01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