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 了解了解 Max Factor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如何帶來啞緻光亮的無瑕妝容 *゚✲゚*

現在很多高質素的粉底液已發展至能覆蓋面上大部份瑕疵,同時又兼具防曬,不過說到連底霜也能融合,一瓶子簡化三個底妝程序再不是奢想,是日 KL 參加了一個新品活動,了解 Max Factor 如何令為女士帶來啞緻光亮的無瑕妝容,整天都可以散發「I AM ETERNAL」的自信。

活動在 iSQUARE Sorriso Italian Cuisine 舉行,大會設立了體驗區,讓一眾愛美的 Bloggers 試試新品,找出合適自己的粉底色號。

Max Factor 推出全新及其首款 3 合 1 底妝產品 ~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FACEFINITY All Day Flawless 3-in-1 Foundation $168 / 共4色 ( #35 Pearl Beige/ #40 Light Ivory/ #50 Natural/ #60 Sand ),簡單一支已結合了三款專業的底妝工具:包括啞緻的底霜、平衡油光的修飾遮瑕膏,以及長達 5 小時的防曬保護。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先為肌膚打造一層持久啞緻的底妝;配方中的微細遮瑕粒子能有效修飾瑕疵及細紋,更可對抗如汗水和油脂外來物質的侵害,不會出現滿面油光的情況;SPF20 配方可為肌膚帶來全天候的呵護,其吸油粒子亦有效減低底妝溶化的情況,整天都保持粉嫩無瑕的啞色妝容。而且不含油脂,經過皮膚醫學測試並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大會更請來 MAX FACTOR 香港區首席化妝師 Jonathan Li 為大家示範這支全新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如何輕鬆易用。Jonathan 指出這支全新粉底液的顏色很適合東方人使用,而且質地很容易推開。建議配合 Max Factor 最新推出的粉底掃使用,可以避免沾上手指上的油脂沾上粉底液,亦可令粉底液更加持久貼服,達至最佳效果。粉底掃由高品質動物毛所造,質地柔滑不拮肉的呢!

先把粉底液取出於手背上,再用粉底掃將粉底液於面上輕輕推開,快手上可避免有掃痕情況,然後於有瑕疵的地方以點印方式加以修飾,簡單數下,就可以同時為肌膚作打底、遮瑕及防曬。

接著印上胭脂,膏狀粉狀皆可,Jonathan 更教大家若家中有些胭脂太深色,可試試用少少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混合才塗上,可較淡胭脂色澤,又可令它更持久;最後運用碎粉定妝及 highlight,立體啞緻的 Eternal 完美底妝輕易完成。

於眼底及睫毛根部加上眼線,再用掃 Blend 開,盡量將眼線畫得貼緊睫毛,就可以令眼睛嘅輪廓更加分明;再以 Smoky Eye Effect Eyeshadow 幻彩煙燻眼影筆掃上推開,2 個步驟就能輕易繪畫出 smoky eye 效果;當然睫毛液不能少,這支 24 小時豐盈捲翹睫毛膏加入長效持久配方,讓美睫體驗長達 24 小時的持久濃密效果。

最後以 Color Effect Flipstick 躍動彩澤雙色唇膏金色為櫻唇添色彩,一個既 sharp 又自然無瑕的妝容即成。

示範完大會更預備了 yogurt 及配料讓大家組合,加上三款配料,讓 yogurt 充滿健康美味,如 Max Factor 這支全新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般,輕易將三個底妝必需的步驟完美地融合一起,輕鬆地打造亮麗持久的妝容。

大會最後送上新品給大家,這粉底質感很柔滑,十分容易推開,配合品牌的粉底掃使用,輕易可以掃出透薄貼服妝容,省卻很多時間,想看效果,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另現購買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FACEFINITY All Day Flawless 3-in-1 Foundation $168 / 共4色 即送限量粉底掃,這掃只供換購,不能單獨購買,而且送完即止。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maxfactor.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了解更多,或到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卓悅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好玩。Max Factor CC Cream Blogger Workshop ( 按我 )
重覆刷。沒結塊。Max Factor 防暈染濃密睫毛膏 ( 按我 )
了解了解 Max Factor 3 合 1 無瑕持久粉底液如何帶來啞緻光亮的無瑕妝容 ( 按我 )
化身唇創 Artist。創造唇美色彩 ~ MAX FACTOR Flipstick 立體彩澤櫻唇躍動 ( 按我 )
*゚✲゚* 送禮。Max Factor X KL 送三支 Color Effect Flipstick *゚✲゚*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