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 囡囡樂透 D.I.Y. 石板街朱古力蛋糕 @ My DreamCake ❤~

星期六早上爸爸突然收到通知要上班,囡囡找不到人照顧,本來要放棄的一次活動,幸好得大會體量,可以讓 KL 帶著囡囡參與,讓她樂透半天,感謝喔~

這活動就是 My DreamCake 學整石板街朱古力蛋糕,雖然沒有食譜,又不知份量,只是跟店主教授的步驟一步一步整,不過都不簡單的喔,這蛋糕要夠鬆化的技巧就是攪拌時要慢,留有夠多空氣,正正囡囡手腳慢,焗出來的成品很像樣。

忌廉也是店主打的,大家只需學習如何放上蛋糕便可,囡囡很留心看示範,努力地動手為自己的蛋糕裝飾著。

當然 KL 也有幫手,不過大部份都由囡囡落力整,賣相不錯吧!吃下也很鬆軟,囡囡親手整特別好味,不消一會便給哥哥爸爸消耗了,很開心的一天,希望突然多了囡囡參與不會造成大家的不便喔~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