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 品味。細味。NESCAFE® 極品白咖啡 ❤~

品味。細味。再忙,也要喝杯咖啡為自己加油,讓身心一同感受咖啡醇厚,幼滑豐盈!

下午茶時間,NESCAFE® 極品白咖啡搭配兩塊小蛋糕,絕對是再合適不過!

收到了一大盒精美包裝的禮物,拆開絲帶,是滿心的喜愛!有糖無糖俱備,還有一盒附上 Bling Bling 貼紙的咖啡杯套裝,讓 KL 發揮創意,為自己的咖啡杯加添品味。

NESCAFE® 極品白咖啡

雀巢咖啡以超過 70 年的即溶咖啡研製及專利的低溫萃取技術,進一步保留咖啡豆的原香及馥郁,配搭幼滑濃郁的牛奶,將咖啡享受由杯內延續至杯外,為咖啡愛好者帶來更動人的香氣,更醇和的咖啡口味。

一盒十包三合一配方,沖調方式有細心的寫在袋子上,如果要泡熱咖啡,那麼水量差不多 180ml 就可以了,一杯 NESCAFE® 極品白咖啡含 159 kcal。採用方便獨立包裝設計,只要加入開水中攪拌,即能享用,就算外出上班都很方便!

KL 喝咖啡不愛太甜,不過沒有甜又不行,NESCAFE® 極品白咖啡的口味是出奇地易入口的,味道芳香馥郁又重奶香,口感幼滑,更加沒有一般的苦澀味,甜度剛好,撕開沖水便即能品味香濃細滑。

有了 NESCAFE® 極品白咖啡為自己加油,創意立即來,KL D.I.Y 的 Bling Bling 咖啡杯,喜愛。

NESCAFE® 極品白咖啡無甜口味

一盒十包二合一配方,一樣有沖調方式寫在包裝盒及袋子上,以 180ml 熱水沖調,一杯 NESCAFE® 極品白咖啡無甜口味含 129 kcal。

這種無糖設計可以依心情或口味來自行加糖調整甜度,或是喜歡沒有甜的,還真是滿方便。味道一樣醇厚豐盈,咖啡迷的先生更大讚合他口味~

來一口 NESCAFE® 極品白咖啡,給自己身心享受,為繁忙的生活加油~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nescafe.com.hk/cafe/index.html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