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₀。 豪用都不肉赤 。★。 薏仁補濕化妝水 。₀:*゚✲

Toner 是 KL 每日護膚必用品,它除了可於潔面後作平衡皮膚的 ph 值外,更有不少其他用途!尤其是添加了補濕功能的爽膚水,可作 Toner Mask,另皮膚敏感時,KL 更把它取代了水,潔面都用上 Toner ,不過呢,如果想亳不吝嗇放心地使用,價錢一定不能昂貴!

最近試上 naturie SKIN CONDITIONER 薏仁補濕化妝水 $65 / 500ml,配合天然植物成分薏苡仁精粹的護膚水又無香料、 無人造色素,觸感滋潤而不黏膩,對容易乾燥敏感的肌膚非常有效。還有抑制紫外線促進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多種用途,價平,豪用都不肉赤~

簡潔的包裝,透明膠瓶,產品由日本製造。

米白色水凝狀沒有特別香味,質地輕柔細滑,延展性強,數滴的份量已經足以塗抹全面,滲透力很好,推開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非常清爽,滋潤度足夠,完全不黏笠。

用作日常護理,於早晚潔面後,以薏仁補濕化妝水浸透化妝棉輕拍於面上,最後再用化妝棉輕抹全面,給皮膚添水分之餘亦可作雙重潔淨,其滋潤保濕度高,抹後皮膚水潤舒服。再用拍打的方式加強皮膚吸收,輕輕用沾上薏仁補濕化妝水的化妝棉拍在面頰上,令潔面時張開的毛孔收細起來,其保濕成分同時令皮膚即時水潤潤!

看看用上了薏仁補濕化妝水後的皮膚立即由乾燥繃緊修復過來,皮膚水分上升了,價錢雖平,但補濕功效一點都不遜色!晚上或上妝前,可將薏仁補濕化妝水濕透於面膜紙上,徹底地貼服在面上敷上 10-15 分鐘作為加強保濕修護效果!平日要省著用的,現在 1 ml 才 $1.3,日日敷都不心痛!

又可作重點密集修護,將薏仁補濕化妝水浸透化妝棉,化妝棉輕輕逐層展開,敷於毛孔粗大、常泛油光、膚色不均位置 5 分鐘,有效即時補水、平衡肌膚水油狀態,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觸感更平滑,水水的,不立即塗上保養品亦沒有乾燥感,回復透亮光澤。

喜歡敷 Cream Mask 的 KL,平日敷完後會用紙巾先印走再過水,但有時用上一些較厚身黏稠的 Cream Mask 時,過水會很費時,所以 KL 喜愛用 Toner 抹代替過水,之前這樣用 Toner 都有點肉赤感,但現在用上這便宜的薏仁補濕化妝水,可加強補濕之餘又可放心用,人都格外開心!Toner 真的用處多!沒試過的朋友不妨試試!

天然無添加,性質溫和不刺激,質感潤而不笠,給皮膚添水分之餘亦可作雙重潔淨,更可作重點密集修護之用,而最重要是薏仁補濕化妝水便宜,1 ml 才 $1.3 真的很抵用!不過要提提大家,單單只使用 Toner 是不足夠的喔!最基本一定要加上乳液才能把皮膚水分鎖住唷!

產品可於指定大型 SASA 分店及全線天使化妝品店購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