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₀:✿ 滋潤清爽兼備 ❤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BC Oil Miracle ✿:₀。.☆

天氣轉冷,有沒有發覺頭髮也開始抗議?KL 的髮尾開始有點點不受控制,向左飛向右轉,欠缺光澤又有毛燥感,是時間要為頭髮轉洗護產品喔!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專業美髮頂級品牌「黑人頭」~德國施華蔻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最近推出了首創煥發技術 ( Evaporating Technology ) 研製出擁有奢華亮麗美髮功效的保麗髮絲臻亮瑩潤精華系列 ( BC Oil Miracle ),讓頭髮擁有零重量、清新飄逸、光采透亮、柔順纖細及終極亮澤的全方位滋養洗髮護髮產品。整套包括洗髮露、潤髮素、炫光潤髮素、炫光護理霜及精華素。KL 用上了洗髮露、潤髮素、炫光潤髮素。

保麗髮絲臻亮瑩潤精華洗髮露 $196 / 200ml

蘊含頂尖科技晶瑩剔透的微乳液分子,可使其微細精油滴比傳統的精油滴更精密,徹底滲透並留於頭髮表層,溫和地潔淨與柔順頭髮,適合所有髮質,讓頭髮泛起清爽亮澤與持久的光彩,令每根髮絲都美麗動人,柔順纖細。

金黃色啫喱狀的保麗髮絲臻亮瑩潤精華洗髮露比較杰身,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 這款泡量不多,就算洗第二次都不是有很多泡。沖水後頭皮都可感到乾淨清爽,沒有痕癢黏稠,而 KL 乾燥的頭髮洗後仍可用梳子梳理,柔順不纏結。

保麗髮絲臻亮瑩潤精華炫光潤髮素 $196 / 150ml

一樣蘊含頂尖科技晶瑩剔透的微乳液分子,可使其微細精油滴比傳統的精油滴更精密,徹底滲透並留於頭髮表層,滋潤髮絲並使頭髮容易梳理。

米色乳霜狀的保麗髮絲臻亮瑩潤精華炫光潤髮素質地十分柔軟幼滑,推開更見到其含上金光閃閃的微細粒子,而且帶有清清甜甜的花香味,感覺舒適;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切忌直接塗抹在頭皮上。這護髮素可使髮絲更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再柔滑一點。

配合保麗髮絲臻亮瑩潤精華洗髮露一同使用,頭皮清爽而頭髮順滑光澤,沒有纏結問題或洗不乾淨的感覺,KL 最初都怕換上滋潤感強的產品會頭皮出汗後會有痕癢問題,更怕扁塌或著髮絲沈重,不過這款用上已差不多兩星期,完全沒有笠的問題,頭髮多了一份輕盈柔順感,少了毛燥乾旱,不錯不錯。

髮絲臻亮瑩潤精華潤髮素 $196 / 150ml

輕盈而不加重頭髮負擔的配方,為秀髮帶來美麗動人的精華護理,每一滴都為頭髮創造 9 大美髮奇蹟:對抗靜電及毛燥問題、保護髮絲表層、滋養髮絲、頭髮變得更強韌、容易梳理、充滿彈性與活力、華麗亮澤,令人有愛不釋手的柔軟觸感。

兩層水油液態的髮絲臻亮瑩潤精華潤髮素帶有清清的花香味,其滲透力很強,輕輕一噴很快便給吸收,滋潤而不油膩。KL 頭髮長易出現乾裂毛燥。洗髮後乾透噴上,梳理後再於髮尾加添小許,頭髮立即潤澤十足,順滑貼服。

三款保麗髮絲臻亮瑩潤精華系列 ( BC Oil Miracle ) 產品已用上兩星期,KL 乾燥的頭髮尤其髮尾看得出有改善,滋潤光澤易梳理,毛燥都減少了不少,最喜歡它兼備滋潤清爽不黏笠,沒有令大汗的 KL 頭皮痕癢或髮絲扁塌,頭髮亦少了拆斷,變得更強韌。雖然價位比較高,不過對受損乾燥欠光澤的頭髮真的有著不錯改善效果,不妨一試~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網站: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Schwarzkopf-Professional-Hong-Kong/128435307256812 了解更多,又可到致電 2233 0226 客户查詢。

文章回顧:無臭不刺激。瞬間遮白髮。一按即用。Schwarzkopf DIOSA 泡泡染髮霜 按我

D.I.Y. 變髮 ❤ Schwarzkopf FRESHLIGHT 熱情沙金 按我

頭髮也要保濕。Schwarzkopf 施華蔻水凝膠原修護體驗工作坊 按我

新年 D.I.Y. 變髮 ❤ Schwarzkopf FRESH LIGHT Foam Berry Ash 泡泡染髮 按我

滋潤清爽兼備 ❤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BC Oil Miracle 按我

健康強韌。輕盈柔順 ~ Schwarzkopf 奢極黑金修護系列 按我

以植物天然成分作專業染髮。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 怡嬗精華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