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 免費 PhD 眼部穴位按摩儀入手 ❤(。◕‿◕)~

早前收到通知,11 月 9 日至 12 月 6 日於屈臣氏購買 PhD 產品滿 $360,即可免費獲增眼部穴位按摩儀乙部。KL 看中了很久了,是日有活動在尖沙咀,當然乖乖把它帶回家!

韓國品牌 PhD 產品有四個系列,BiOTOX 智能細胞修復系列、ActivWhite 智能淨白系列、Advanced Laser Poreless 智能毛孔緊緻系列、Acne 蜂毒暗瘡治療系列;KL 只用過智能重點細胞抗衰老精華及導向按摩儀,今次就入手了 Acne 蜂毒暗瘡治療深層潔面泡 $150 及精華 $65 給囝囝,ActivWhite 智能淨白 BB 霜 $150 給自己,夠 $360 便可免費獲增眼部穴位按摩儀,超抵!

眼部穴位按摩儀結合傳統中醫經絡按摩原理,將保健磁石所產生的磁按摩與高頻按摩結合在一起,於眼部各重要穴位,通經活絡、調節氣血,達到緩解眼部疲勞,黑眼圈及眼袋,令眼睛迅速回復神采!

內附眼部穴位按摩儀、說明書、USB 連接線、天然磁石補充裝 4 粒及收藏盒。

按摩儀可用 2 粒 AAA 電或 USB 供電,背帶有扣可調節鬆緊,機身有時間調節、開關及震動模式按鈕,有 10 種按摩模式供選擇。

按摩儀內凸出一粒粒的是附有天然磁石的無毒抗菌矽膠,軟軟的觸感,而且是按眼部各重要穴位排列;每日三次每次五分鐘便可通經活絡、調節氣血,達到緩解眼部疲勞。

加了電池的按摩儀不是太重,戴上沒辛苦感,而前方眼位是黑色透光鏡片,可隱約看到物件;開關設定是 5 分鐘的模式,按下便會啟動,夠時間則自動停止,若想時間長一點,可再按開關一次,震動時間會延長多 10 分鐘。KL 喜歡躺臥進行,可作休息。開動時的震動感力度適中,有不同的節奏,快速震、一下下的都有,按在穴位上有些酸癢感,只按上一會已經舒服到想睡,睡前用真的一流

按摩後皮膚會留下紅印,約十多分鐘才散去,若早上用要外出需預一點時間喔!雖然只用一次,效果暫未能詳評,不過以舒服及易用來說,很讚!

很值得入手的美容儀,買 $360 PhD 產品便可免費帶回家,大家有興趣可到以上屈臣氏看看。

文章回顧:~(◕‿◕。)❤ 震震震為皮膚抗皺抗老。 PhD ❤(。◕‿◕)~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844379

PhD 網址:http://www.phdskin.hk/hk/product/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hDskin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