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₀:☆ 讓皮膚嘆一口 ❤ 甜蜜蜜 ❤ The Star Peninsula 蜂皇蜜蠟滋潤療程。₀:*゚送三個免費體驗

天氣日漸寒冷,皮膚易乾燥,加上 KL 近日試上幾項具創傷性美容療程,更是乾上乾,趁皮膚好了點,又來了 The Star Peninsula 享受一下專為皮膚轉季而設的蜂皇蜜蠟滋潤療程,讓皮膚嘆一口 ❤ 甜蜜蜜 ❤

位於佐敦彌敦道 238 號 1101 室的 The Star Peninsula 在地鐵站附近,非常方便,環境佈置優雅整潔,地方寬敞。

開始時,手勢溫柔美容師先幫 KL 用上卸妝產品清潔面部,之後搽上 peeling 作深層清潔,去除死皮角質。完成清潔環節,皮膚如重新呼吸般乾淨清爽,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她手勢不錯,過程沒太大痛楚。

接著美容師以蜂皇精華厚厚的塗上 KL 面上開始按摩,蜂皇含有豐富氨基酸、蛋白質、營養素、微量元素及維生素 B、C、D、E,其豐富營養可滋潤皮膚表層,軟化肌膚,減少乾紋;同時加強皮膚彈性,有抗衰老作用,是乾性、缺水之肌膚養顏佳品。

配合獨有的按摩手法,還可以緊緻鬆弛的面龐;她的手勢跟力度很到位,是非常舒服的環節,若可連肩頸也一併按上就真的是完滿之極。

按摩完美容師先跟 KL 清洗一下面上未被吸收的精華,才敷上蜜蠟軟膜給皮膚作進一步滋養;暖暖的蜜蠟軟膜敷在面上,全身感覺溫暖放鬆,很舒服的喔!休息一會後,美容師再進入房間替 KL 起膜清潔。

塗上眼部、面部精華及面霜後整個蜂皇蜜蠟滋潤療程便完成,KL 皮膚不再乾燥,額頭乾紋細紋都不見了,即時變得滋潤有光澤。

連車程只花了二個多小時,皮膚由暗啞乾燥變得飽滿光澤、幼滑水潤,連輪廓線條都有提升,回家後皮膚仍在水噹噹狀態,蜂皇蜜蠟果然是乾性、缺水之肌膚養顏佳品,轉季有皮膚乾燥問題的朋友不妨一試。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starpeninsula.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arPeninsula?ref=ts&fref=ts

好康!現在品牌送出三個名額給想一嘗 The Star Peninsula 蜂皇蜜蠟滋潤療程,又願意於完成療程後在自己網誌分享的朋友!

有興趣的請先讚好 The Star Peninsula Facebook再於 KL Y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873185/index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電話、電郵及網誌連結,KL 會於 11 月 10 日抽出 3 位及回覆通知。完成療程後把網誌分享於 The Star Peninsula Facebook 便可。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