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

KL 對上一次自己染髮是去年九月的事了,沒辦法,頭髮太長,自己染很吃力,不過見上次用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幫老公染的效果不錯,自己又手痕試試~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73

KL 選的是 5.64 Dark Copper Red 深銅紅色,產品盒面有中文說明內容物跟染髮的過程,內有清楚說明書,膠手套、染前修護精華、乳霜混合瓶、染髮劑及染後滋養護髮乳。

染髮前在乾髮的狀態下、把修護精華塗抹於髮尾,質地非常清爽不油不笠,不過以 KL 及腰的長度及豐厚的髮量,真的只夠塗髮尾,塗完後就可以進行染髮了。

接著帶上膠手套,將染髮霜加進顯色劑,左右搖晃,使其混合。

染髮霜呈膏狀易塗沒有滴漏,長髮的 KL 需由底一束束的染上,用上平梳會更方便把染髮霜塗上髮絲上,最後換上附設的梳頭梳理一下,全頭塗抹均勻後可盤起靜待 25 - 30 分鐘,塗抹時有少少剌激頭皮及有一點點氣味,不太嚴重,還可接受的。

30 分鐘轉眼即逝,是時間把染髮霜沖洗,先用水沖去殘留於髮絲上的染髮霜,再全頭塗抹附送的染後滋養護髮乳,靜待一會再沖水。沖洗時頭髮很柔順,沒有纏結問題,再加上這染後滋養護髮乳質感非常柔滑,沖洗亦容易,過水後頭髮滑滑的,很容易梳理。

弄乾頭髮後,可見之前頭頂分了兩截明顯不同顏色的髮色均勻了,充滿自然光澤不乾燥,亦忍約看到微微的深銅紅色。

以及腰的長度自己染雖然比較艱難及辛苦,不過只需幾十元便能為自己變髮,看見染出來的髮色很好看,亮澤自然,沒有乾旱感,也值得呢~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國際星級大師演繹秋冬潮流髮色造型。L’Oréal Professionnel 精彩「COLOR Reinvention」Hair Show 2014 按我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紫配粉紅新髮色瞬間盡情轉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按我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按我

輕盈柔滑。閃爍亮澤。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Souffle d’Or 閃亮輕柔滋養洗護系列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