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 長髮短髮一樣可以散發 “凝·動”@ VS SASSOON 沙宣專業潮流 Salon ❤~

看見已經及腰的長髮又有點不順,是時候要剪髮時,正好收到 VS SASSOON 邀請,可以來到 iSQUARE 的 Pop-up Salon 給孫燕姿御用著名髮型大師 Pius Yiu ( 姚派 ) 的創作團隊親自操刀變變髮!

這個設立在人來人往的沙宣專業潮流 Salon 是全港首個戶外 Salon,外表已經非常吸引,而內裡更是一絲不苟,如同進入了髮廊一樣。

牆身以充滿動感的秋冬頭髮造型 “凝·動” 帶出今年 VS SASSOON 創作總監 Mark Hayes 突破性地將髮型藝術融入時裝潮流,邀請到國際頂尖時裝設計師 Alexander Wang 攜手合作,打造全新髮型潮流,鎖定髮型動態下最美一刻。配上換上貫徹了 “凝·動” 的靈感主題包裝的限定護髮組合,鮮明的黑白對比色,未剪頭髮已經進入了 “凝·動” 狀態!

進來時看見髮型師手起刀落,一會已經為一位年輕的客人剪了一頭清爽利落的短髮,看見滿地髮絲,她原本應該跟 KL 差不多長,心中閃過一刻衝動,也把長髮剪掉,不過看見自己胖胖的面,讓是讓它們繼續作偽小顏的工具吧~今次為 KL 設計髮型的是 Wing,了解過 KL 意願後,她決定長度稍為修剪,而兩側頭髮則作層次感的斜落,感覺會較輕盈,亦不會太激,呵!正合心意!

完成後果然多了一份動感,走動時感覺頭髮多了飄逸的動態,長髮短髮一樣可以散發 “凝·動”!

不用羨慕 KL,雖然 iSQUARE 的 Pop-up Salon 已完成任務,新的沙宣專業潮流 Salon 移師至中環的雲咸街 15-17 號萬祥大廈 4 樓

只要由即日起至 2012 年 12 月 6 日在萬寧、惠康、百佳或屈臣氏購買 VS SASSOON 系列產品滿 $150,就可以透過網上預約 http://www.facebook.com/VsSalonHongKong/app_287817824667049,即有機會一嘗孫燕姿御用著名髮型大師 Pius Yiu ( 姚派 ) 的創作團隊親自打造新髮型。( 每晚 12 點有新時段開放,預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V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sSalon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免費 P&G x Glamabox 冬日暖意迎新魅力寶盒 ❤ 你玩左未? 按我

長髮短髮一樣可以散發 “凝·動”@ VS SASSOON 沙宣專業潮流 Salon 按我

VS Sassoon 2012 髮型潮流工作坊 按我

每日 5 分鐘的修護保養.❤.為秀髮注入源源不絕水分 按我

Be a Pink Angel ~ VS Sassoon ( 有好康放送 )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