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 拆禮物 ~ 來自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小玩意 ★★★

還有差不多一個月,令人期待的聖誕佳節快要來臨!很開心收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為 KL 送上小驚喜!

是一份充滿節日氣氛的小玩意!

紅色的米奇老鼠聖誕吊飾,很可愛呢!

金光閃閃的簿記本內藏乾坤

快速翻起書角看見由瀰漫着濃厚的聖誕節日氣氛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相片交織成的聖誕樹,為 KL 帶來奇妙的聖誕體驗!

今年米奇和米妮都換上新裝,為大家呈獻「迪士尼雪亮聖誕」

「迪士尼雪亮聖誕」在 11 月 15 日至 2013 年 1 月 1 日期間有著不可錯過的慶祝活動:全新聖誕樹閃耀登場、全新版本「大街閃雪亮燈」照亮美國小鎮大街、迪士尼新星「白雪冬鼠」與眾同樂、米奇與一眾迪士尼朋友穿上全新聖誕新裝與大家見面、「米奇玩具舞曲」- 兒時經典玩具人物列陣出巡、獨家個人化聖誕禮品及精選美食。節目非常豐富,是時候要跟老朋友相聚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