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 開心 ♥ 榮幸 ♥ 又興奮 ♥ 特別的 2012.12.12 ♥♥

12 月是一個令人開心的日子,聖誕節喔,不過更開心的是,在 2012.12.12 這個特別的日子,KL 登上了 YBlog 本周人氣 Blogger 榜!

寫 Blog 不經不覺已踏入第三個年頭,大頭照在 YBlog 首頁出現是第一次呢~開心 ♥ 榮幸 ♥ 又興奮 ♥

還有 11 月份的一篇文章:(。・ω・)ノ 修飾肚腩 ❤ 臀部 ❤ 大腿 ❤ Triumph Shape Sensation 。₀:*゚ http://www.fnb.hk/blog/space-11953-do-blog-id-56554.html 成為《F&B 網站 - Blog 中有獎!》十大最精采網誌,今次已經是第六次獲獎,每次意外又興奮!

獎品是 Crisella NEW YORK Lovely Poodle 系列頸鏈 1 條,大方高貴的富貴狗項鍊是 Crisella 的明星產品之一,系列共有四個不同的顏色:白金,淺金色,玫瑰金及粉鑽色,鍊長45cm,KL 手上的是白金色。

富貴狗外型別緻可愛,復古風格的 925 純銀項鍊配以方晶石,真的一見喜歡,愛不釋手,非常感謝。

對於寫分享,KL 是非常享受,尤其對於需要照顧有學習障礙的小朋友,寫 Blog 的時間就是發洩情緒跟冷靜的好途徑,再加上當上 Beauty Blogger 後,可以接觸很多新技術、新產品以及知識,擴闊了眼界外更令自己變得更年輕自信,雖然當中也遇著很多人和事,以及手段,令 KL 大開眼界亦令 KL 受傷害,不過 KL 還是堅持,寫 Blog 分享,用享受的心,KL 更沈醉於跟大家文字上的交流呢~有人讚賞認同,是額外獎賞來喔!

再次感謝各界支持和厚待,正在看文章的您,是 KL 生活上的鼓勵

♥♥ Love all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