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₀:☆ 為聖誕忙碌慶祝活動作準備 ❤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人參精華面部護理。₀:*゚

冬天皮膚稍一缺乏護理,便會因乾燥而引致各種皮膚問題。有時就算塗上大量的補濕面霜,也未能改善。要治標又治本,就必須先修護及滋養肌膚,人參在這方面就有明顯效用。

KL 這天再來到尖沙咀金馬倫道 18-20 號萬勤商業大廈 15 樓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享受了一次人參精華面部護理,利用濃縮的人參精華加強面部血液循環,有助修護肌膚,強化細胞,為肌膚注入水分,增加彈性。

在漢方草藥綱目中,記載了人參的精華能有效加強血液循環,活化細胞,排走毒素,同時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有修護和更生作用。療程開始時先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手勢很好,沒太大痛楚。

接著是重點的人參按摩,美容師替 KL 塗上濃縮的人參精華打底,再以滋養面霜作 10 至 15 分鐘的穴位指壓按摩,過程沒很大的中藥味道,感覺放鬆舒服。

完成按摩後,美容師替 KL 塗上精華打底,再敷上人參抗皺面膜,涼涼的面膜敷在面上,配上柔和的音樂下,疲倦 KL 已經睡著。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人參精華面部護理便完成。

療程小休後 KL 身心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皮膚如充電般滋潤又乾淨,暗啞不再。

再看看療程前後的相片,雖然燈光不太相同,但可看到皮膚清潔乾淨、飽滿光澤、幼滑紅潤了很多,連浮腫的眼袋有改善,摸摸面蛋滑滑彈彈,療程不但紓解乾燥疲勞,更恢復身心和諧。想為聖誕忙碌慶祝活動作準備,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這個人參精華面部護理是個不錯選擇。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