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 拆禮物 ~ 來自屈臣氏愛心慈善熊 ★★★

聖誕快到,是否在煩惱送什麼禮物給家人朋友呢?KL 剛收到一份 Look good。Feel great!禮物 ^V^!

是玫瑰花香護足組合跟屈臣氏 10 吋愛心慈善熊

屈臣氏已經連續 9 年聖誕義賣慈善玩具熊,廣傳愛心,今年屈臣氏首次與 香港乳癌基金會 Hong Kong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 合作,舉行「屈臣氏關愛香港乳癌基金會慈善籌款行動」,透過義賣慈善玩具熊以及在各分店內設置捐款收集箱,號召全港市民一起為香港乳癌基金會籌募善款。

愛心慈善熊軟綿綿好好抱,囡囡甚喜歡,由即日起只要於任何一間屈臣氏便可以慈善價港幣 $39.9 把 10 吋慈善玩具熊帶回家喔!而屈臣氏將於每隻售出的慈善熊收益中,捐出 $5 予香港乳癌基金會,大家在挑選聖誕禮物時不忘支持慈善籌款行動,為家人朋友送上別具意義的禮物,亦把關愛傳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必令聖誕更有意義~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玫瑰花香護足組合 $69.9,精美禮盒包裝內有一支 Rose Foot Wash 75ml、Rose Foot Lotion 75ml & 拖鞋一對。

Foot Wash 第一次用,這個啫喱狀的 Rose Foot Wash 質地清爽,並散發玫瑰淡雅怡人香氛,清洗容易,用後皮膚清潔乾淨。

Rose Foot Lotion 呈白色乳液狀,質地細滑好推,可修護乾裂及潤澤腳踝,同樣帶有清清的玫瑰香氛。

滋潤的雙腳再穿上暖笠笠拖鞋,不冼腳又可令產品更吸收,這套玫瑰花香護足組合送禮自用皆宜。

屈臣氏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