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₀。 一家合力 ❤ 親子聖誕環保擺設 D.I.Y.。₀:*゚✲

早兩天收到阿妹學校的一張通告,是為了快來臨的聖誕節而舉行了一個親子聖誕環保擺設創作比賽

一向不用多做親子勞作的 KL 看到有點頭痕,沒創意又不善手作,還要用上環保材料@@這幾天已不停在盤算著,做什麼好呢~

還是爸爸在行,創意無限,提議用上紙盒、紙巾以及 KL 剛收到的禮物籃內的包裝紙來 D.I.Y. 聖誕樹擺設。

爸爸先把剛換燈泡的包裝盒拆開再畫上三塊聖誕樹外型的模,由阿妹剪出來,再用上麥當當隨餐附上的紙巾 ( 爸爸說這夠堅韌 ) 剪成長條狀,再用阿妹油上綠色水彩,爸爸就把紙巾貼上砌好的立體聖誕樹上,待乾。

當兩父女努力中時,KL 跟哥哥就預備聖誕樹上的裝飾及底座,重用收到禮物籃內的包裝紙及咭紙作底座;再用包裝紙剪了兩條長條,貼上雙面膠紙,把 KL 早前出席活動餘下的閃石貼上。

哥哥就幫手剪下禮物籃上裝飾彩紙,剪成小小的圓形及方形,KL 用針線穿起扮作吊飾,加多幾粒阿妹穿珠玩具的星星,又是用針線穿起作吊飾,最後 KL 用上四粒小發泡粒,兩粒一組穿上扮成小雪人,以雙面膠紙貼上,大功告成!

沒花費一分一毫,一家人合力用上紙盒、紙巾、禮物籃內的包裝紙、裝飾彩紙以及一些剩餘物資等環保材料便完成了這份勞作,非常充實的一晚,成品不錯吧,呵呵!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