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₀:☆ Premier by Dead Sea 。★。 速效緊緻凝采面膜 & 多用途面部保濕護理迷你套裝體驗 ☆:₀。

還有兩天便 2013 年,很想快快把要分享的全寫下,可惜假期總令人懶洋洋的,寫文的速度也慢下來~妝文,留待明年努力,今天繼續是分享護膚。

 photo DSC07909.jpg

早前 KL 出了 Premier by Dead Sea 舉辦的 Blogger Event ( 按我回顧 ),認識了這個專門從事製造死海優質美容用品的國際公司,揉合專利、得獎技術和死海的天然植物、礦物,致力研製尊貴高效的護膚品。還收到了不少產品,之前分享了 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 按我回顧 ),今次談談速效緊緻凝采面膜 Instant Stretching & Revitalizing Mask 跟多用途面部保濕護理迷你套裝 Multi Use Moisture Set。

 photo DSC07910.jpg

潔淨肌膚 Luxury Collection Milk Cleanser 50ml

蘊含死海礦物泥及海水、洋甘菊萃取、微脂囊複合物 ( 麝香玫瑰油及卵磷脂 ) 及苛苛巴油,豐富的死海礦物質及成分為面部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滋潤,有效舒緩過敏現象,配合 PH 5.5 中性的酸鹼度,性質溫和,能深層潔淨肌膚上的污垢、化妝及殘餘同時柔潤肌膚、保濕及抗氧化。

 photo DSC07911.jpg

呈白色乳液狀的 Luxury Collection Milk Cleanser 帶有淡淡植物香味,以打圈方式按摩面上然後以棉花或面紙抹淨便可,其質地柔滑好推,打圈時不會拉扯皮膚,用面紙便可印走,易用易清潔。

 photo DSC07912.jpg

KL 平日不太喜歡使用洗面奶,怕洗完面油膩又怕不夠乾淨,不過這款清潔後皮膚非常清爽,而且可看到額頭鼻上油脂污垢已清潔乾淨,沒有乾燥繃緊,觸感柔軟順滑,感覺舒服,KL 試過有天皮膚突然有點敏感發紅,用上它來洗面,估不到沒刺激之餘紅也很快退了,接著繼續用上幾天皮膚亦穩定下來,這支 50ml KL 用上了十天,貨裝為 $320 / 175ml 應可用一個月,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皮膚敏感時可用也值得, KL 會回購之物。

 photo DSC07913.jpg

爽膚 Luxury Collection Skin Toner 50ml

蘊含死海礦物泥及海水、洋甘菊萃取、金縷梅萃取及乳酸的獨特配方,有助保持肌膚的天然平衡及收細毛孔,同時能深層潔淨肌膚上的污垢及作卸妝之用。當中的乳酸成分,具有美白效能,能幫助淡化色斑。而洋甘菊及金縷梅成分,則具有鎮靜及舒緩敏感的功效,不含酒精,特別適合乾燥及敏感肌膚使用。

 photo DSC07914.jpg

呈透明藍色水凝狀的 Luxury Collection Skin Toner 帶有淡淡花香味,潔面後用化妝棉花片蘸透爽膚水,由 T Zone 開始,接著從中間向外及頸部輕輕拭擦便可。

 photo DSC07915.jpg

好多時用潔面產品後會感覺好乾淨,這 Luxury Collection Skin Toner 有雙效淨化肌膚功效,幫助清除殘餘污質和老化皮膚,抹後皮膚乾淨又清爽,加上它含洋甘菊及金縷梅成分有調理皮膚之效,用後不剌激不繃緊,皮膚觸感柔滑水潤。

 photo DSC07916.jpg

保濕滋養 Luxury Collection Moisture Cream for Multi-Usage 25ml

蘊含新鮮天然的苛苛巴、蘆薈、牛油果、精油及豐富的死海礦物質成分,PH 值 5.5 的中性配方,性質溫和。當中的金縷梅及微脂囊複合物 ( 蘆薈、卵磷脂及維他命 E ) 能舒緩肌膚,防止皮膚乾燥,減輕敏感的現象,同時為肌膚注入能量,是一種高效能的多用途的面部及身體滋潤霜。

 photo DSC07917.jpg

乳狀質感豐盈柔滑,KL 會把滋潤霜放於掌心暖和再於面上輕按加強皮膚幫助吸收,其滲透力強,不油膩黏笠,滋潤皮膚同時還可感受植物精華清香,皮膚亦變得軟滑。

 photo DSC07918.jpg

塗抹後如有層保護膜包裹皮膚,明顯水潤飽滿,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柔軟順滑。簡單 3 枝已經足夠作為日常的基礎護理。

當然,KL 不只用上它們,當中亦配合了 Premier by Dead Sea 著名的『沙漠之寶』使用,一瓶可作緊緻、修護同補濕的灰姑娘面膜。

 photo DSC07919.jpg

速效緊緻凝采面膜。又稱「灰姑娘面膜」Instant Stretching & Revitalizing Mask。 “The Cinderella Mask” $960 / 60ml

蘊含括維他命 A 和 E、茶樹油、黃豆蛋白質、礦物質和死海泥,可提供保濕滋養、修護強化、舒緩皺紋功效,可每天使用,當要出席重要聚會前或上妝前敷上約十分鐘再以清水洗淨,以平常護理步驟再上妝,即時緊緻,輕易塑造美麗肌膚。

 photo DSC07920.jpg

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罐裝設計,保鮮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面膜溢出,包裝附上膠棒方便取出,面膜呈卡其色乳霜質地,一開滲出的天然草本香味非常好聞,像整個人走進了大自然中,清新又舒暢!

 photo DSC07921.jpg

乳霜狀的質地軟綿綿,塗抹都不太難,皮膚薄易敏感的 KL 習慣潔面爽膚後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敷到不見到肉色為準;這面膜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變乾,只有顏色變淺變薄<,接著就可以清潔。KL 喜歡以爽膚水沾濕化妝棉以抹掉,不用過水又可保留面膜的精華和活性成分。輕抹已經可以清潔乾淨,非常易洗。

 photo DSC07922.jpg

敷上短短十分鐘,膚色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及緊緻感,觸感滑溜柔軟,毛孔也有點收歛;皮膚水分測試有 45%,雖不至非常水潤但沒有繃緊乾燥感,整體感覺舒適舒服。

 photo DSC07923.jpg

第一次用上,緊緻滋潤效果可維持整天,皮膚滑滑的之後上妝很貼面,而隔三天後 KL 再次用上,緊緻的感覺更明顯,接著兩星期使用了五次,持續使用下皮膚明顯沒之前腫,尤其面頰的線條明顯了,毛孔亦顯細緻,一瓶可作緊緻補濕,對 KL 說方便又滿意。唯一不好是價錢,$960 / 60ml 的價位對一般用家一點都不親民,不過對於皮膚易鬆弛水腫又是敏感肌的 KL,這款溫和不刺激,功效又明顯好用,當對自己好一點的投資也值得。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Premier By Dead Sea Skin 網站:http://www.premier-deadsea.com.hk/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炎夏純金護膚之旅@Gold Elements 按我

Premier by Dead Sea 進駐金鐘 Facesss LAB CONCEPT 。★。 粉紅新品發佈 按我

Premier by Dead Sea 。★。 速效緊緻凝采面膜 & 多用途面部保濕護理迷你套裝體驗 按我

卸得乾淨。溫和不剌激。Premier Eye Make Up Remover 眼部卸妝液 按我

。₀:☆ 進入Premier by Dead Sea 死海世界 。★。 體驗死海盬、泥和礦物的神奇美肌功效 ☆:₀。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1 則留言:

  1. Premier Dead Sea Products special discount price please go http://www.facebook.com/beautifuleasy86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