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₀:☆ ❤ 貼心的 GlamGirl 送來的心意 ❤ 。₀:*゚

開心停不了,KL 早前受邀出席 GlamGirl 開幕活動,可惜未能出席見證 GlamGirl 慶祝品牌在香港成立及網上精品店開幕,不過貼心的 GlamGirl 把心意送到 KL 家中,別緻 GlamGirl 手提袋內含 spa、雪糕現金禮劵及兩件 GlamGirl 產品。讓 KL 也可體驗精挑細選的美容及時尚產品。

GlamGirl 是由擁有網上商務及社交媒體資深經驗的創業家 Jennifer Cheng 成立自家品牌l及網上精品店。GlamGirl 與本地品牌合作的同時,也會引進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例如 Wildfox 及 e.vil 等深受名人喜愛的品牌。在 Glam-Girl.com,顧客只需一按滑鼠,即可足不出戶都可為自己由頭至腳、內至外打扮一番。

GlamGirl Blow me (out) Scented Candles $120.00

天然成分的香薰蠟燭以人手製造,是在家、旅行放鬆的同伴,它令人振奮的香味非常好聞,點上滿室清香,快樂感覺讓身心舒緩。

GlamGirl "Feel Me" Scented Hand Cream $100

蘊含乳木果油、 杏仁和可可巴油、蘆薈、白色蘭花和綠茶提取物,滋潤雙手同時留下一片揮之不去的芳香。質地非常清爽不油膩,塗上很快被皮膚吸收,而且氣味非常好聞,KL 很喜歡~

Stephen James Organic Beauty Bar 紅粉菲菲能量棒 $45 / 39.5g

靈感源自古希臘崇尚完美自然體態的概念。經浸水、預先發芽的亞麻籽製造及提供令肌膚柔滑、保持心臟健康,並能減低膽固醇,處於活氣狀態的 Omega-3 油。採用源自秘魯美味可口的巴西果仁及傳統中藥研究顯示對女性健康有滋補作用的覆盆子、櫻桃、無花果等等的「性溫」水果,有效補充有機鐵質,令面色紅潤。

滿口果仁、芝麻、葡萄乾的有機健康小食,味道甜甜的,一件 207 Kcal,對胃口不大的 KL 來說,吃一件加杯水已經有飽肚感,健康又有營養,不過價位較高,KL 只可偶爾作為下午茶或小食的另一選擇。

產品於 Glam-it.com 網頁及 Glam-it!™ 旗艦店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glam-it.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tGlamit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Glam-it!™ 首間旗艦店 ❤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GlamPact™ 隆重登場 按我

驚喜萬分 ~ 四月 Glamabox 按我

貼心的 GlamGirl 送來的心意 按我

Big surprise ❤ 聖誕月 Glamabox 按我

純凈真我。簡單美。Glamagem 按我

試酒分享會 ~ Vino Cacao Chocolatier Wine 按我

母親節特備節目 。★。 品酒.美甲.化妝 按我

Easter Wonderland with Glamabox 。★。 4 月新 Box 率先睇 按我

意外又驚喜的 Glamabox 情人節盒子! 按我

GLAMABOX 全面睇、試試試!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