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₀:✿ 來得合時 ❤ Dermal Korea 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率先試 ✿:₀。.

每到年底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趕不完的 Party~眼看周末四天連假就要來了,今年天氣又特別乾燥寒冷,大家為自己皮膚準備好了沒有?

KL 也想靚靚參加派對,敷面膜正正可給皮膚添水分同時作急救舒緩,最近就用上 Dermal Korea 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陪 KL 度過美好的假期。Dermal 所有產品含富含不同的水果及草本精華,成分天然,細膩的品質和適中的價格是深受韓國年輕人喜愛的一個品牌,而面膜產品更是到韓國必買的手信!

今次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一共有蝸牛、蛇毒、膠原蛋白、表皮生長因子四款選擇,以高滲透的凝膠把精華隨體溫而溶化被吸收至皮膚底層,令刺激皮膚細胞再生、加速受損組織修復與保濕達更佳效果。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凝膠狀的就是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每片含 25g 精華,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稠。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分上下兩片式設計剪裁很好,能緊貼面部線條,質地相當柔軟又極富彈性,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剪裁位可令其更加貼面,加上眼位及唇位都有撕開式面膜,若於面頰位有空隙,可把眼位撕下貼上作填補。

敷上 30 分鐘水凝面膜可看到變薄了但仍柔軟,完全沒有彈起或移位,沒有變硬,其貼面度一流!變薄正代表肌膚有效吸收精華液,其滲透力真的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時沒有焗促感,精華沒有滴漏,涼涼的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感覺舒服。

Snail Hydro Gel Mask 蝸牛水凝面膜

萃取蝸牛的黏液,天然的再生成分,能促進肌膚的生理代謝,加速受損組織修復與保濕,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力,加上富含植物萃取及膠原蛋白帶來水潤健康明亮,使膚色回復神采,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的光彩。

這款補濕注水功效了得,滋潤同時明亮皮膚,用後皮膚暗啞不再,明顯水潤光澤。

Syn-ake Hydro Gel Mask 蛇毒水凝面膜

蘊含獲瑞士官方科技獎正式授權批核新研發之肽成分 SYN-AKE,它和真正蛇毒成分相似,能於肌膚中快速擴吸收,並保持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可同時防止肌膚組織收縮。加上富含植物萃取及膠原蛋白帶來水潤健康明亮,讓肌膚回復彈性。

這款補濕拉提收緊的功效即時可見,KL 眼底、面頰的浮腫鬆弛減退,皮膚亦水潤透亮,觸感非常滑溜 。

EGF Hydro Gel Mask 表皮生長因子水凝面膜

表皮生長因子 Human Oligopeptode-1 / EGF,由 53 種胺基酸所組成,藉由刺激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加速新陳代謝,加上富含植物萃取及膠原蛋白帶來水潤健康明亮,修補增生肌膚表層細胞之功效。

這款雖然補濕不及其他三款,不過減淡幼紋細紋功效了得,敷上後額頭及眼底的乾紋如填平般淡化了不少,皮膚有拉提感,KL 最愛妝前用,給皮膚注水同時減細紋,上粉貼又滑,連鼻邊都沒 「Cake」粉,整天不用補妝都沒問題。

Collagen Hydro Gel Mask 膠原蛋白水凝面膜

含膠原蛋白成分使肌膚更容易吸收,簡單保持肌膚水嫩、彈性光澤;高效保濕因子能預防乾燥,粗糙老化現象產生,加上富含植物萃取及膠原蛋白帶來水潤健康明亮,提高保濕效果,使肌膚更亮麗。

這款以補濕為主,敷後皮膚如注水般水嫩幼滑,不再繃緊乾燥,如飲飽水般水潤飽滿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47% 的滿意狀態,早上仍能保持到,感覺良好。

四款各有所長,單獨使用或連續四日每晚用上一片不同功效的為肌膚作急救療程,為冬日不穩定肌膚徹底急救亦可。它連唇膜眼膜也包含,真的是超級方便,而價位一向大眾化的 Dermal Korea,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亦非昂貴,將於 13 年開始發售,KL 到時要再看看回購。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Dermal 網址:http://www.dermalmask.com/shopv2/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rmal-Mask/414169891936607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來得合時 ❤ Dermal Korea 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率先試 按我
學習 ❤ Annie G Chan x Dermal 「朝蛇晚蜂」美肌護膚及聖誕迷人節日妝容 按我
「朝蛇晚蜂」。彈滑緊緻要用『毒』~ Dermal 按我
便宜好用 ● 蜂毒 ● 蛇毒 Dermal Mask ● 蝸牛 護手霜 按我
不用吃燕窩,肌膚都可以步向如 BB 般細緻白滑!按我
蝸牛的修護防皺力量 ~ Dermal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