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學習 ❤ Annie G Chan x Dermal 「朝蛇晚蜂」美肌護膚及聖誕迷人節日妝容 ゚♪。~

聖誕還有不足十天就到,KL 也想靚靚參加派對,是日有機會跟殿堂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 學習 Dermal 「朝蛇晚蜂」美肌護膚及聖誕迷人節日妝容,難得的可以見識學習之餘,更可與友同歡,輕鬆愉快的一晚。

Dermal Korea 這個首次的 Blogger 活動在 Annie G Chan Beauty Workshop 舉行,KL 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相信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也知道 Dermal 其所有產品含富含不同的水果及草本精華,成分天然,是深受韓國年輕人喜愛的一個品牌,因其細膩的品質和適中的價格,剛上市便成為韓國時下最暢銷的品牌和製造商,而面膜產品更是到韓國必買的手信!而今次 Annie 會以 Dermal 蜂毒多肽蛋白護理霜 & 蛇毒三胜肽血清護理霜講解「朝蛇晚蜂」的用法。

除了可作一般塗抹外,亦可妝前使用蛇毒三胜肽血清護理霜作按摩,可令輪廓緊緻、妝容更貼薄。大會即場邀請了壽星女的 Sandra 作模特兒,取出多一點份量輕柔地把塗於面及頸上,以拳頭手枕位由額頭 → 眉骨 → 太陽穴 → 耳後 → 腮位

眼肚左右滑動來回五次 → 眉骨 → 太陽穴 → 耳後 → 腮位

鼻邊 → 蘋果肌 → 太陽穴 → 耳後 → 腮位

下巴 → 耳後 → 腮位

每日花數分鐘按摩可以疏通淋巴。按後血液循環,產品更快滲透,皮膚明顯水腫減退,拉提緊緻,易上妝。

再有聖誕迷人節日妝容示範,Annie 先以深一度的粉底液塗於臉外圍的位置,再以合膚色的塗臉上,最後再於有瑕疵的位置以點印方式,可輕易打造貼薄又立體感的底妝。

塗眼影先由眼眼尾向眼頭掃開,大範圍的 Blend 開,加深輪廓而眼影亦看得到層次。畫上眼線,再塗抹睫毛液,先直掃最後才以 Z 手勢塗料可增長亦有豐盈之效,下睫毛可用斜角掃沾上睫毛液塗上。

以掃掃上眉可打造根根分明的眉形,最後掃上胭脂及唇彩,為妝容添水潤感。不用半句鐘,Annie 已經把壽星女 Sandra 變身化為甜美可人兒。

接著大家可親身一試 Dermal 產品及為自己上妝呢!最後大會更為壽星女 Sandra 送上愛瑪氏香水,非常貼心,而出席的朋友亦可獲得豐富 Dermal 產品回家體驗,感謝,是日活動大家都很開心呢!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Dermal 網址:http://www.dermalmask.com/shopv2/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rmal-Mask/414169891936607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來得合時 ❤ Dermal Korea 新品 Hydro Gel Mask 水凝面膜率先試 按我
學習 ❤ Annie G Chan x Dermal 「朝蛇晚蜂」美肌護膚及聖誕迷人節日妝容 按我
「朝蛇晚蜂」。彈滑緊緻要用『毒』~ Dermal 按我
便宜好用 ● 蜂毒 ● 蛇毒 Dermal Mask ● 蝸牛 護手霜 按我
不用吃燕窩,肌膚都可以步向如 BB 般細緻白滑!按我
蝸牛的修護防皺力量 ~ Dermal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