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₀。滿意 ❤ 修頭毛@Hair Spa by Mon Reve。₀:*゚✲

2012 的最後一日,10°C  的氣溫冷得不願出門!不過 KL 早前參加了 Hair Spa - Mon Rev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ir-Spa-Mon-Reve/232277233504319 送大禮,成為了其中一位免費享用剪髮服務乙次的幸運兒,一早預約了是日去剪頭髮,唯有給囡囡跟自己厚衣圍巾下速去速回!

我倆來到旺角雅蘭一期 1736 室的 Hair Spa by Mon Reve,鄰近地鐵站非常易找,環境佈置優雅乾淨,設有 Salon & Hair Spa 服務,提供 iNOA 染電及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這裡更特設私人水療頭皮頭髮護理房間,可以讓客人在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享受療程。

KL 已經是第三次到來,之前分別體驗了它們的 Moroccanoil® Treatment + Hair Coloring 及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 水療頭皮頭髮護理,而剪頭髮還是第一次呢~

漂染都可以有意想不到亮麗順滑 。★。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按我
享受,從『頭』開始 ~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對於髮質曲底的 KL,長髮可以減少蓬鬆感,而且看上比較年輕,所以髮型師了解過 KL 意願後,今次剪髮還是以修髮尾及前陰為主,仍保留了及腰的長度。

整個過程非常快捷順暢,髮型師的洗髮剪髮技術都很好,KL 尤其喜歡他以第二次洗髮時作頭皮按摩,並非一般髮型屋般用護髮素作按摩。大家知道嗎,護髮素放在頭皮上如洗不乾淨,很容易會令毛囊堵塞的!雖然不知道他用上什麼品牌的洗髮護髮產品,不過洗完的頭皮非常清爽,而頭髮亦可梳理,感覺非常好。

在吹理時髮型師再把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塗抹於差不多乾的頭髮上,這個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KL 在家也有使用,滋潤而不油膩,是一支非常讚的護髮用品,吹髮時可以順滑頭髮同時抗熱,不消一會髮型師已把 KL 的長髮整理好,髮型合心意,頭髮柔順具光澤,滿意,感謝!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Hair Spa by Mon Rev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ir-Spa-Mon-Reve/232277233504319?sk=wal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滿意 ❤ 修頭毛@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漂染都可以有意想不到亮麗順滑 。★。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按我

洗頭水都要換季 ~ Leonor Greyl 按我

享受,從『頭』開始 ~ Leonor Greyl Hair Spa Treatment@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