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₀:☆ 為忙碌慶祝活動作準備 ❤ 白蘭氏®限量版櫻花の燕 。₀:*゚

臨近年終,活動一個接一個,想內外以最佳狀態示人,KL 收到貼心的心意,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燕窩補一補!

白蘭氏®限量版櫻花の燕 $228 / 70g x 4樽

白蘭氏®藉日本國花 ~ 盛放櫻花的嬌貴特性,融合其矜貴的天然洞燕,月初精心推出了全新限量版櫻花の燕,以日本北海道純淨礦物水,選用 100% 天然洞燕,再添加清新櫻花口味而成。讓忙於在工作、家庭、個人生活取得平衡的現代女性,可隨時透過食用燕窩,幫助細胞再生及提升免疫功能,身體及肌膚進行保養。

燕窩含有人體極需的營養成分,18 種胺基酸、23% 多醣體,豐富的蛋白質與礦物質 (磷、鐵、鈣、鋅、鉀等)。具有多種人體必須的巨量與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高,是養生健體的珍寶。有規律地食用燕窩,既可幫助維持良好的健康,亦可令肌膚感覺更滋潤及明亮,更有效增強呼吸系統的健康。

白蘭氏®為亞洲最大樽裝燕窩生產商,一直精心細選,採用全 100% 上等純正燕窩,完全保存珍貴天然養分,真材實料,不含防腐劑、色素及人造香科;製作嚴謹,經過 140 多項品質檢測;三重安全瓶蓋密封,保持品質新鮮。

華麗討好的包裝,燕窩份量十足,櫻花口味非常清新,而且甜味剛好,淡淡的很合口味!現代人生活繁忙,白蘭氏®限量版櫻花の燕即開即飲,免卻烹調繁複工序,隨時隨地享用,十分方便!再加上 KL 不懂分辨真假,與其冒險,不如錫自己,以信譽可靠、信心保證的白蘭氏®為自己添健康。

白蘭氏®限量版櫻花の燕於 APITA, UNY, SOGO,一田,吉之島,TASTE,International by PARK n SHOP,惠康超級廣場,萬寧,屈臣氏有售。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白蘭氏®網頁:http://www.brandsworld.com.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