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 強氣管。易安眠。大小合用。早稻田™蟲草 ★。

還記得月初時 KL 跟大家分享介紹過一款可以改善氣管、鼻敏感問題的口服產品嗎?゚・ღ 日本專研。中式調理。早稻田™蟲草抗氣管、鼻敏感啟動 ღ・゚ ( 按我 )

不經不覺已經服用了一瓶,究竟能否解決 KL 睡眠及精神問題呢?

由日本專研全新推出的早稻田™蟲草,由香港 GMP 認證大藥廠製造,一款揉合培植冬蟲夏草 Cs-4 及日本大學專家研究的天然槐花精華的口服產品,有強化氣管、減輕鼻敏作用。

膠囊配方,按包裝上的建議份量,成人每日服用兩次,每次兩粒;12歲以下小童每日服用兩次,每次一粒;而四歲以下小童則可拆開膠囊放入湯中或稀粥中服用 。如無鼻敏或氣管問題,只是一般保健用途,可選擇每日服用兩次,每次一粒。

天氣轉,KL 氣管、鼻敏感問題又出現,鼻水咳嗽不定,夜晚無覺好瞓,白天沒精神,所以每日早晚兩次,每次兩粒服用。服用最初身體改變不易察覺,不過完全沒有副作用或身體不適,到差不多服用了半個月到夜晚鼻塞減輕,鼻水咳嗽都有改善,終於可以一睡到天明。

KL 囡囡氣管不好,近日又因感冒咳嗽看了幾次醫生,鼻水收了但痰仍未能祛除,KL 見自己服用早稻田™蟲草氣管有改善,仍餘下了十多粒,也可以給囡囡試試,她每日早晚兩次,每次一粒服用了幾天,咳嗽跟痰的問題明顯有好轉,她亦說吃了這舒服了不少。

膠囊配方服用方便,不寒不燥,根本調理,無副作用改善氣管、鼻敏感問題功效不錯,少了鼻水咳嗽當然晚上也能安睡。一樽 $499 一盒 90 粒有氣管、鼻敏感問題的可作 22 天調理,而小朋友或無鼻敏感氣管問題作一般保健用途則可服用 1 個半月,價位都可接受!KL 會再回購,給自己同囡囡強氣管,提升免疫力。

早稻田™網址:http://www.wasedahealth.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