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家居。包包必備 ♡ 年輕牌。和興白花油。福仔 239 ゚♪。~

和興白花油,絕對是你我都熟識的老字號,小時候蚊釘蟲咬、頭暈肚痛、傷風鼻塞,媽媽必定叫 KL 用上,現在已為人母的 KL 也承傳了母親的選擇,白花油,家居、包包必備。

原來白花油除「和興白花油」外,和興還有其它產品,KL 今次有機會體驗了和興白花膏和福仔239 – 清幽。

結合 80 多年傳統智慧,與「和興白花油」傳統配方的功效及成分相同,配上清幽味道,100% 香港製造的福仔 239,以天然薰衣草油、冬綠油、薄荷腦、桉葉油及樟腦為成分,配合香氛治療法的原理,可用於鼻、身體、手部、手臂、腿部,對抗菌、止癢、消腫有療效,減輕日常身體不適可謂相得益彰。

福仔 239 25ml,非常可愛的包裝,放在家中既可當小擺設粉飾家居,又具『看門口』之效,止癢止痛,一支攪定!

福仔 239 功效一樣,蚊釘蟲咬一點上即有涼浸浸舒緩之效,不過氣味更清淡,一改老土藥油味,比傳統配方更易接受,用上感覺更年輕~

福仔 239 10ml

福仔 239 5ml

福仔 239 2.5ml

還備有不同 Size 供選擇,小小的一支放在包包不阻位,外擕方便,囝囝囡囡每人也有一支放書包,就算暈浪、蚊咬也不怕。

另一款是和興白花膏,為軟膏狀的和興白花油,携帶更輕便並加入保濕成分,可用於鼻、身體、手部、手臂、腿部,對抗菌、止癢、消腫有療效,減輕日常身體不適外更提供舒緩皮膚爆拆功能,帶來更多的選擇。

軟膏狀的質地用來按摩舒緩肌肉疼痛非常讚,浸透快,清涼不黏笠,對蚊蟲咬傷具止痕止癢作用,是不喜歡油的另一選擇。

兩款產品比傳統配方更易接受,家中兩位小朋友用上也不抗拒,尤其囝囝更主動要求多買幾支小的福仔 239,他說要放書包,KL 問他你不怕老土嗎?他笑笑口說學校多蚊,防蚊止癢重要D,而且包裝又幾型格,同學沒笑他還說他體貼,呵呵~

和興白花油網址:http://www.239.hk/c/default.a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ehinwhiteflower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