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₀:✿ 雙下巴。包包面。減退。RENEW 7™ 7天重生排毒嫩肌療程@GATINEAU ✿:₀。

GATINEAU 活膚水療纖體中心剛引入 GATINEAU- RENEW 7™ 的 7天重生排毒嫩肌療程,透過全新推出的 RENEW 7™ 系列配以獨特研製的 3D 立體緊肌魔棒,能有效活膚緊肌之餘,更能重點針對及修復肌膚衰老問題。

是日 KL 來到位於銅鑼灣 2000 年廣場 25 樓的 GATINEAU 活膚水療纖體中心享用了這護理,第一次到來,位置易找,環境佈局感覺也很舒適。

設備也很齊備,感覺乾淨整齊。唯一要挑剔的是,房間隔音做得麻麻,療程進行時可聽到房外聲音對話,有一點嘈吵。

療程用上的都是百份百 GATINEAU 產品,KL 之前也自購過面膜水記憶濕潤面膜用,溫和沒刺激,感覺很不錯,在這裡療程也放心安心。換好衣物後美容師先為 KL 用上 Cleansing Emulsion 清潔再抹上絲朊潔面緊膚水,徹底卸妝兼潔膚。

接著以 Anti-Aging Exfoliant 為肌膚去角質磨砂,配合特別的按摩手法,深層清潔同時激活膠原,面上多餘油脂及積累在皮膚上之老化角質消除了,皮膚清爽乾淨。磨砂又帶有清爽香氣,淨化肌膚兼具身心。

皮膚清潔乾淨後,便進行針清及修眉,KL 整體皮膚沒太大問題,只是鼻位有黑頭粉刺,不過可能 KL 皮膚薄,針清非常痛楚,數下後 KL 要叫停。之後是舒緩的按摩環節,美容師為 KL 用上按摩霜塗抹全面連肩頸。

手勢跟手法很不錯,到位又力度足,感覺放鬆舒服。

接著是重點部份,美容師為 KL 塗上 Renew 7™ Detox 配合 3D 立體緊肌魔棒直紋的一邊由外而內按壓面部作排毒按摩,3D 立體緊肌魔棒是按照人體微循環系統設計,按摩時會釋出離子,帶走多餘廢物,暢通淋巴系統,減少水腫。借排毒棒施力按摩,更可刺激骨膠原增生,深層收緊鬆弛的肌膚,回復彈性,改善眼肚及包包面。按在面上沒大感覺亦沒痛楚。

再用上Renew 7™ Laser 7天再青春修復精華配合 3D 立體緊肌魔棒螺旋紋的一邊由下而上按摩全面,可刺激骨膠原再生,修復肌膚瑕疵。雖談不上舒服但一樣沒刺激沒不適。

之後美容師給 KL 全面敷上 3D 輪廓重塑面膜,再灑上 3D 定型噴霧,這面膜能固定肌膚深層緊緻網絡,令療效更持久。

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防曬後 GATINEAU- RENEW 7™ 的 7天重生排毒嫩肌療程便完成。

溫差變異會拖慢肌膚的正常排毒程序,廢物及多餘水分會堆積於淋巴系統內,令面龐顯得腫脹難分,經 GATINEAU- RENEW 7™ 的 7天重生排毒嫩肌療程後 KL 雖然鼻子有點紅,不過整體皮膚光澤亮麗又通透,連「雙下巴」及「包包面」減退了一點,面頰及頸部輪廓都有提升,感覺全面緊緻。

GATINEAU:http://www.facebook.com/hk.gatineau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