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₀:✿ Innisfree 護膚初體驗 ❤ 面膜泥 ❤ 綠茶精華 ✿:₀。

早前出席了『 Innisfree Festa』活動,收到了 Innisfree 數款不同的產品,KL 還是第一次用上,感覺不錯喔,先說說兩件護膚品吧~

Innisfree 以濟州島天然之美和環保綠色生活概念為本,結合科學技術研發,採用“可信賴的天然原料”,亦同時為保護大自然的健康而努力,多樣化高品質的產品,亦蘊含了自然恩澤的[環保綠色設計]。為了保持大自然的健康實踐。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濟州島天然火山泥控油收毛孔面膜泥 100ml

含濟州島火山泥成分,具有強力的控油能力和毛孔深層清潔能力。 選用只產於濟州島的無污染稀貴原料製作,整個製作過程也有嚴格的控制,防止人為的污染產品。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曠物油、無酒精、無動物成分、無人工香料,真正對肌膚無任何副作用的產品,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面膜呈灰色乳霜狀,質地有點像泥,比較黏稠,不過仍感水潤,易推易塗,可避開雙眼唇用於全面,塗上最初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一開始乾時就有點收緊拉扯感,待全乾約需 10 分鐘。清洗容易,用上沾濕的化妝棉輕抹也可清理掉~

皮膚敷過濟州島天然火山泥控油收毛孔面膜泥後,沒有太大繃緊乾燥感,皮膚在水油平衡狀態。

T-Zone 位置粉刺黑頭、油光確實清除了一點,而毛孔亦沒有變大,皮膚亦較之前平滑白淨了,而面頰則可感水潤,沒有乾燥。

一款不錯的深層清潔產品,清除污垢後可讓皮膚回復細緻。其潔淨功效對於比較嚴重的油脂污垢需持續使用才可清除到,而一些較表面的粉刺黑頭則可一次見效,KL 覺得最讚是不難洗、不乾燥,不錯~

深層清潔後,用上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純有機綠茶精華可深層改善缺水的皮膚,令皮膚回復彈性和光澤,且具速效治療的作用。

採用韓國濟洲島 100% 純淨天然綠茶、火山地下水及植物精華成分,為皮膚提供大量水分;綠色種子含豐富營養,有助皮膚保持肌膚緊緻功效,為肌膚打好基礎。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曠物油、無酒精、無動物成分、無人工香料,真正對肌膚無任何副作用的產品,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透明水凝狀,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氣味,易推易塗,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回復飽滿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這個潮濕炎夏的天氣用上非常適合。

成分天然不刺激,使用後皮膚沒任何不適,補濕功效很顯著,可平衡皮膚水油分泌,減少皮膚泛油情況,加上產品散發細緻而馥郁的香氣,對心靈具有安定功效,身心舒緩,喜歡。

KL 這個也體驗了,下會再跟大家分享,還會有小送禮,想看要密切留意~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Innisfree 網站:http://www.innisfree.co.kr/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礦物。防曬。保濕。BB cream ❤ Innisfree 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 按我 )

Innisfree 彩妝初體驗 ❤ 礦物防曬粉底膏 ❤ 唇膏唇彩 ( 按我 )

Innisfree 護膚初體驗 ❤ 面膜泥 ❤ 綠茶精華 ( 按我 )

代言人李敏鎬同賀。Innisfree 正式登陸香港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