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烈日下親試.☆.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經歷了囡囡迪士尼畢業旅行的暴曬一日遊,終於知道現在的陽光真的很可怕~

當日非常炎熱好陽光,KL 手跟面用上不同品牌 SPF50 的防曬產品,而且兩三個小時便補塗一次,不過手給曬傷,而面亦有曬紅曬黑,若 KL 把塗面的同時用在手上,雙手的皮膚應該不會曬至如此~

KL 日前收到了 Bicelle UV Defense Gel SPF50 全新強效抗氧防曬乳 $340/50ml,正合時宜,Bicelle 的產品 KL 也用上不少,功效也不錯,幸好這次在囡囡迪士尼畢業旅行時用上它,保護了面的皮膚不被嚴重曬傷。

以中美洲蕨類萃取、綠茶、甘油、氧化鋅為成分,研發出嶄新的 FERNBLOCK 抗曬配方,結合化學性、物理性及植物生物性抗曬配方,有效保護皮膚細胞 DNA 和免疫系統,預防因紫外線照射皮膚所引起的癌症、皮膚老化,全面阻隔紫外線,抵擋 UVA-1、UVA-2 & UVB。另含抗粉刺配方及防水防汗,特別適合敏感、油性、暗瘡性膚質使用。

杏色的乳液質地帶淡淡水果香的清新味道,水水的易推易塗,延展性強,塗開後有陣清清涼涼的感覺,就算重覆塗抹也清爽不油膩黏笠,亦沒有乾燥。

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又不會泛白,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潤色效果,SPF50+ 日常活動也足夠應付,沒化妝用上也可看上亮麗光澤。

同時可作隔離調色底霜,再上底妝亦不影響上妝也不會起[擦膠碎],可以順滑上粉,底妝貼薄沒乾燥。不過 KL 非常大汗,用強效抗氧防曬乳作底霜外容易溶妝,而且它沒有控油功效,油性皮膚用上時要注意。

溫和配方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兩星期都沒有不適,亦沒有粉刺起痘痘問題,不過它不太防水,若長時間戶外活動又如 KL 般大汗,就算兩三個小時補塗一次也有曬紅曬黑情況,要留意。不過作一般上班上學的保護則沒有問題。

另它亦含有化學性防曬成分,用上一定要徹底卸妝,避免化學物殘留影響皮膚。產品於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有售,查詢熱線:2976 8888,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官網:http://www.bicell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不刺激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按我
烈日下親試.☆.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按我
即時均勻亮白。水潤光澤.☆.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按我
修復功效超強。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按我
奢華美肌體驗.☆.三次導入.☆.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按我
追蹤→復修→防護※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