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 香薰全身按摩。水鑽精華導入@Miss Right Royal Spa ♬ ゚♪。

最近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新加坡博客試 Facial 試到爛面,真的很嚇人~KL 也經常試不同的療程,不過試還試,KL 一定要了解他們的用什麼產品,一些不知來源又沒品牌的,KL 一一推掉,始終面是自己的喔~

是日 KL 來到了 Miss Right Royal Spa 天鵝堡皇室 SPA 享受了兩個療程,這是新開幕的美容中心,不過療程用上的是,KL 分享體驗過不少的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產品,安心放心不少~

以簽婚約概念為形象商標,表達女性對浪漫的追求、激情、執著、認真和渴望被愛,『每位女士都是另一半的 Miss Right!』很有意思~

位於旺角彌敦道 701 號番發大廈 11 樓的 Miss Right Royal Spa 鄰近港鐵站出口,非常易搵,店舖不是很豪華的一種,不過很喜歡優雅的裝飾設計,又乾淨衛生,感覺舒服。

開始時 KL 先接受了 30 分鐘的香薰全身按摩,治療師以 KL 身體所需合適的精油,細心運用到位的施壓手法刺激自主神經系統以紓緩肌肉壓力、並融合淋巴引流讓身體達到健康的循環。治療師手勢非常讚,不會死推難按,柔強並進,雖然時間短了一點,但都可從頭部到足部,完全投入放鬆境界,完成後整個人身心也輕鬆舒暢。

接著是水鑽精華導入療程,用上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的產品配合水鑽精華導入儀,溫和無痛又非侵入性的煥膚,同時將不同的精華滲入皮膚各底層,從而達到真正的治療效果。治療師按 KL 皮膚需要,選上補濕精華,一次令皮膚無阻隔下深層注水。

卸妝潔面後,治療師安裝好補濕精華液,再調較好度數,水鑽精華導入便開始,這儀器是清潔跟導入同時進行,開始時治療師先以機頭於 KL 全面淋巴位置滑動以先暢通面上淋巴,沒痛楚亦無不適。

接著是清潔跟導入,機頭於皮膚上有點吸啜感,看相片皮膚有點紅,不過其實是無痛無乾燥,而且還有水水感的,應該是精華液同時的導入,舒緩了機頭磨擦皮膚的感覺,整體也蠻舒服的。

水鑽精華導入完成後,儀器把皮膚老舊角質及污垢排到儀器另一端,治療師說污穢的水便是 KL 的死皮,而杯底白色的點點就是 KL 的白頭黑頸,幸好今次 KL 皮膚不是太污穢,實有賴平日勤力的家居護理!

皮膚完成水鑽精華導入後乾淨無阻隔,治療師為 KL 塗上精華作按摩,這是最舒服的環節,治療師力度跟手勢也是沒挑剔的,尤其按眼,非常到位。

再敷上面膜以舒緩及加強皮膚水分。暖暖的面敷上涼涼又水潤的面膜,舒服暢快,KL 又可以睡一會。休息了約 20 分鐘後治療師再回到房間為 KL 清潔面上餘下的面膜,皮膚水水的感覺真好~

再塗上眼霜、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水鑽精華導入療程便完成,治療後連鼻邊的毛孔收細,清爽乾淨的感覺非常讚!

面上毛孔的油脂清除,沒傷口只有一點紅,連鼻邊眉心的毛孔都收細,觸感超滑柔軟,膚色亦白淨滑溜了。療程之後在家塗抹護膚品也很吸收,尤其是補濕產品,療程無痛無乾燥,真的很喜歡!有機會 KL 一定再來。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issRightSpa?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