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ღ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ღ・゚

防曬日日用,不過原來化學性化曬大多含傷害人體健康的有害成分,有些更含引致不育的類雌激素,KL 不想經皮吸毒又不太懂看成分,還是選用礦物粉或物理防曬為妙~

法國殿堂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推出了 100% 礦物防曬配方的物理防曬,絕不含化學防曬成分,更沒有 Ethylhexyl-p-methoxycinnamate 甲氧基肉桂酸辛酯,天然有機又安全,KL 手上是 Prosun High Protection Sunscreen SPF 50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350/40ml。

Melvita 搜羅自全球最險峻地域的 4 大「生命之樹」的精華,不含會干擾荷爾蒙及致敏的化學防曬物及納米粒子,經皮膚科測試,能有效為肌膚阻隔 UVA 及 UVB,並預防曬傷及因紫外線導致衰老等皮膚問題。

而且更是 BIO 同 ECOCERT 認證,產品至少有 95% 為天然成分,其中所有植物成分最少 95% 來自有機耕種,總成分中最少 10% 來自有機耕種,安全可靠,小朋友亦適用。

防曬霜牙膏狀包裝,揉合氧化鋅 ( zinc oxide ) 及二氧化鈦 ( titanium dioxide ) 等天然礦物成分,在皮膚表面形成透薄的紫外線防護膜,物理防曬效果穩定且安全可靠,適合面部及身體使用,亦可於化妝前塗上作隔離霜。

白色杰身乳液狀,質地看似油膩但出奇地柔潤輕盈,不過比較啜身,難塗得均勻,印開比塗開更易控制,印開後非常透薄,不焗身,沒油膩不黏笠,還帶光澤感。

估不到物理防曬也可以如此清爽輕盈無負擔。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SPF50+ 日常活動也足夠應付,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又不會泛白。出汗亦沒有流白汗痕跡,讚!

作隔離霜,就算用上感覺比較乾燥的粉餅,不影響上妝也不會起[擦膠碎],也沒有卡粉問題,一樣可以順滑上粉,底妝貼薄沒乾燥。溫和配方乾燥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兩星期都沒有不適,亦沒有粉刺起痘痘問題,最重要是絕不含化學防曬成分,安全無害,用得安心放心。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₀:✿ 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