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ღ 外景造型專業美髮品牌 KEVIN.MURPHY 登陸香港啦~ ღ・

源自澳洲造型大師 Kevin,專為外景造型度身訂造而研發出來的時尚美髮品牌 KEVIN.MURPHY 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啦~

系列產品多元化,洗髮、護髮、深層護理以及造型、工具等產品俱備,而且易用,輕易便能打造舞台、外景造型。是日品牌舉行了一場新品發佈會,讓大家了解這如護膚品的美髮品牌。

大會更特別邀請了 KEVIN.MURPHY 的造型大師 Nathan Gorman 為大家介紹 KEVIN.MURPHY 產品及示範各款不同造型。KEVIN.MURPHY 產品用上可循環使用、可重新成分,並添加天然芳香療法配方,不含防腐劑,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KEVIN.MURPHY 的造型產品多逹19款,照顧到不同造型所需。除了造型泥、定型噴霧、造型泡沫外,當中有一款最吸引的 KL 的是玩味十足,能為秀髮於數秒間添上色彩的染髮產品 - COLOR.BUG。

這款色彩不設限的染髮產品非常容易使用,只需發揮獨特創意,刷於已造型的頭髮上便可創造個人專屬的時尚色彩,洗髮時便可輕易以去掉刷上的顏色。就像化妝品般簡單快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KEVIN.MURPHY 亦備有多款專業造型工具,配合不同造型產品使用,讓造型來得得心應手。

這個迷人的曲髮,就算噴上 SESSION.SPRAY 這持久造型定型噴霧,一樣也可以充滿自然優雅,而且具動感,非常好看。

另 Nathan Gorman 再用上針線給模特兒來變髮!對,只用上 SEWING.KIT,不需任何髮夾,左穿穿右穿穿便可快捷轉型,再加上 TEXTURE.MASTER 具蓬鬆層次感的定型噴霧,便可把模特兒的長髮變成.......及肩的造型,嘩,自然非常!

再來一款非常清爽的造型,一樣只需 SEWING.KIT 便可!簡單快捷,好看~

接著是香港著名星級髮型師 Ben Lee 即席為大家展示最新剪髮造型。

徐濠縈 (Hilary Tsui)、何超儀 (Josie Ho)、鄭希怡 (Yumiko)、葉佩雯 (Grace Yip) 及谷祖琳 (Jo Koo) 也有出席欣賞 Ben Lee 示範。

KL 對這 COLOR.BUG 很有興趣,有機會也要到 PRIVATE I SALON 入手回家試試!

最後大會送上 ANGEL.WASH 及 ANGEL.RINSE 給 KL 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吧~

KEVIN.MURPHY 網址:http://www.kevinmurphy.com.au/

Facefook:http://www.facebook.com/KevinMurphy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