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 開心派對 ☆ Skalli Paris 法式飾品共賞 。.☆

來自法國巴黎的尊貴時尚首飾專門店 Skalli Paris by Jean Marc Skalli 日前舉行了一場開心派對。

Skalli Paris 坐落繁華的中環擺花街 30 號地下,KL 已經是第二次到來,店內幽雅的格調配上充滿藝術感設計又糖果般繽紛色彩的時尚首飾非常吸引。

Skalli Paris 由酷愛藝術、設計、女人及世界的 Mr Jean-Marc SKALLI 在 90 年代創立,他對設計的熱情充份反映在其設計的首飾上。

擷取自幾何及符號藝術美學的創作,靈活巧妙地運用圓形、橢圓形、方形、長方形及不規則等等圖形,拼湊出協調、對稱又最富美感的首飾,賦予傳統的幾何美學一個嶄新的現代意義。

最新推出的時尚首飾系列一樣沿用 Mr Skalli 喜愛的普普藝術 (Pop Art) 風格的幾何圖形作基礎,併配八組冷暖多采色系琺瑯物料。

配合自家獨有的精細工藝技術,打造了超過 100 件項鍊,手鍊、耳環、金鐲等時尚首飾。

多彩簡約、獨特設計加上鮮艷樹脂用料,整個感覺更富層次質感。

是日 Skalli 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Jean-marc Skalli 更親臨出席,早到的 KL 還跟友善熱情的 Mr Skalli 閒聊,很開心呢~

Mr Skalli 推介這精心設計的圖案系列,愛簡約又喜色彩的 KL 一早就看上了,真有眼光~

藝人白健恩 (小白) 和林慧倩 (Giselle) 也出席了活動,兩位更選購了不少時尚首飾,場面非常熱鬧。

大會亦準備了茶點小食,還有幸運抽獎,很美的獎品~

KL 很興奮可以跟 Mr Skalli 合照,還帶了合心意的時尚飾品回家,感謝~這對耳環款式簡約大方,不會太過張揚,於搭配日常穿著、出去逛街般輕鬆的場合都很適合,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喜歡。

Skalli Paris 網站︰www.skalli-paris.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kalliParis?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