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ღ 天然死海礦物 ❤ 補濕同時修復 ❤ Canaan 特強保濕營養面膜 ღ・゚

很喜歡敷面,無辦法,KL 年紀大,又經常進行醫美療程,皮膚乾燥又易敏感,敷面既可補充皮膚水分又可舒緩療程後發紅不適~

KL 近日接觸了一個特別的死海美容品牌,創立於 1987 年的 Canaan 為以色列五大美容產品製造商之一,系列採用源自死海的珍貴礦物質及純天然草本精華,配合 Canaan Skincare Energizer TM (CSE) Complex 的獨特配方研製而成。經臨床測試驗證,它能有效活化皮膚細胞、提升肌膚鎖水功能、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使肌膚恢復最健康狀態。

今次 KL 當然是要分享一下它家的面膜囉~ Canaan 特強保濕營養面膜 $380 / 50ml,專為乾燥皮膚而設,蘊含死海的珍貴礦物質及純天然草本精華,成分天然,死海礦物泥中大量溶解礦物質,通過皮膚表皮水分滲透的對流現象,皮下層的水分被誘發滲透至上層,缺水的表皮肌膚可因此得到水分補充。配合具有醫療成效的純天然草本精華,活化肌膚回復青春彈性。

剛進行完醫美療程的 KL 皮膚敏感脆弱而且乾燥,最需要補濕,Canaan 這瓶特強保濕營養面膜成分天然,溫和不刺激,就算如 KL 療程後紅腫敏感的皮膚,都沒有敏感不適;白色乳霜狀的質地軟又好推,不用搓揉皮膚已可塗勻,上面後感覺清涼舒服,配合清新的海洋味,敷時能喚發精神,舒緩身心,靜待 2 - 3 分鐘便可洗掉。

KL 的皮膚真的超級乾耶~面膜敷上一會已全被皮膚吸掉,感覺舒緩沒有繃緊。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再過水便可,不用搓揉皮膚便清潔乾淨。

只敷上數分鐘,皮膚不但感受得到的水潤、飽滿及彈性,同時亦舒緩了發熱發紅,補濕同時修復,感覺良好~

一星期可用上兩至三次,已用上兩星期的 KL 皮膚修復得很快,醫美療程後的敏感狀況已消退,再沒紅腫乾燥,看上亦多了一份水潤光澤感。

敷上乳霜質地的面膜雖然較紙的麻煩,不過可以連下顎及頸也可敷上,而且只需 2 - 3 分鐘便可洗掉,也很方便易用,加上其補濕修復功效很不錯,成分又天然,喜歡,有機會也要入手它家其他產品試試~

Canaan 網頁:http://www.hester.com.hk/locale/zh-CHT/page.aspx?corpname=hester&i=757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