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 愛不釋手 ♬ Za 15th Anniversary 別注版粉盒 ♬♬

為慶祝 Za 誕生 15 週年,特別邀請活躍於國際知名插畫家小川奈穗 ( Naho Ogawa ) 合作設計了全新的「15 週年限定粉盒」,只需於限定期間,購買指定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 $95 或輕透無瑕兩用粉餅 $90,便可即時擁有!

KL 手上是 Perfect Fit 輕透無瑕限定粉盒套裝別注版粉盒 OC00 色調

小川奈穗 ( Naho Ogawa ) 以生日蛋糕為主題,把原本鏡面的粉盒裝飾成充滿歡樂喜悅的收藏品,美美的又具活力,加上按鈕位置亦夠穩固,不容易飛脫;粉樸位有透風設計,濕用時亦不怕位置藏水,一貫的貼心,真的愛不釋手!

輕透無瑕兩用粉餅 SPF20‧PA++ 以超微柔蜜粉可即時修飾不均及暗啞膚色,遮蓋毛孔瑕疵。又蘊含補濕鎖水膠原及高效透明質酸複合物,整日持守水潤貼服粧容。另光感護色膜及控油粉末,能吸走過盛油脂,避免出現晦黃粧容,一抹即時營造零毛孔、無重粧感。

補充裝連粉樸,包裝一樣簡潔乾淨,OC00 為較白色調,粉質貼薄,遮瑕度亦不錯,手上的血管都淡色了,上面後沒有卡粉情況,顏色跟膚色都接近。

粉餅附有膠貼可鞏固置於粉盒內,亦附送海棉粉樸,方便使用,不過 KL 覺得海棉粉樸質地比較粗,不夠細滑,但附送的也不要要求太多了~

塗上隔離霜後全面印上,膚色立即均勻了,面上的發紅、小瑕疵亦遮蓋得不錯,貼服度亦很好,沒有厚重感。而控油功效不錯,一整天下 T Zone 位沒泛油,不過大汗又皮膚乾燥的 KL 這樣用上很快便有乾的情況出現,細紋也跑出來,而且很快溶妝,幸好沒有浮粉或敏感不適問題,對 KL 來說,塗隔離霜後全面印上的方法比較適合較短時間的外出使用。

另又試把補濕噴霧沾濕粉樸再印粉餅濕上,這樣效果很好,鼻子的毛孔差不多全遮了,感覺貼薄、觸感滑溜,而且面上再沒有乾燥泛紋問題,皮膚乾的朋友 KL 建議濕上較穩當。

KL 大汗,夏天妝一定會溶,不過濕上明顯可改善脫妝情況,在沒補妝下 T Zone 位仍很乾爽,沒有油光,面上底妝仍在,很不錯了~當然正常情況有補的話,效果會更佳。

以價錢、質感、功效來說,Za 這盒 輕透無瑕兩用粉餅 SPF20‧PA++ 表現算不錯了,加上還有 SPF20 PA++ 防曬功效,可以保護皮膚,現在還有「15 週年限定粉盒」送,大家不妨到指定屈臣氏、莎莎看看喔~

Za Cosmetics - Hong Kon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ZaCosmetics.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