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輕便易用。Canon EOS 100D 試玩 ゚♪。~

相機對 KL 來說,已經是必需品,不論出席活動定跟小朋友外出遊玩,袋中必備,所以輕便、易用最好,最近 KL 有機會試玩 Canon 推出的全新 EOS 100D 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相機,這全球最輕最小的單反,感覺很不錯!

結合全球最細最輕機身、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卓越影像質素及流暢靈活的操控反應,特別適合喜愛以影像捕捉生活點滴的女性用家,輕鬆將相機攜帶外出使用,以高質素影像及短片精彩記錄生活上種種歡欣時刻。

大會請來攝影師 Francesca L 分享使用數碼單鏡反光相機 Canon EOS 100D 的親身體驗的攝影心得。

她大讚其輕便又附有一系列操控簡易的場景模式及背景模糊功能,能輕鬆應付日常生活中不同拍攝題材及場景,輕易創造別具風格的高質素影像,更容易地拍攝出精彩的照片。

擁有全球最細最輕機身,放在手袋不阻位,就算配襯不同服飾、不同場合都方便攜帶。

單反不再是笨重難用,輕巧的也可拍出高質數的回憶~

大會更配備不同場景給大家親身體驗

EOS 100D 真的很輕便,單手自拍也輕鬆。

KL 最喜歡它的創意拍攝功能,操控簡易,按數下便能拍出淺景深效果,能輕易應付不同題材,構圖變得不一樣~

加上簡易輕觸式多點觸控操作,單手亦輕易應付,要捕捉生活中每個愉快時刻,無難度!對於用慣傻瓜機的 KL 也覺得不難用,拍出來的相片明顯細緻,而且變化又多,最重要是輕便,還可以在相機內編輯相片,不經電腦也可以改圖,真的很吸引呢~心動心動!

大家若想了解更多,可到佳能網址:http://www.canon.com.hk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