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₀。 歎 ❤ 透心涼 ❤ 冰極射頻療程@Dr.Beauty Palace 。₀:*゚✲

夏日炎炎,皮膚身心均悶熱提不起勁,還是先放下煩憂,享受療程舒緩一下~

是日 KL 來到位於彌敦道 736 號中匯商業中心 17 樓的 Dr.Beauty Palace,歎了一個透心涼的冰極射頻療程,環境雖然不算很寬敞華麗,但勝在乾淨衛生。

療程開始時先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再檢查皮膚,美容師見 KL皮膚比較薄及易紅,建議先按摩再進行冰極射頻,可提升緊緻皮膚同時減退泛紅問題。

曾多次到來接受療程,KL 對這裡的美容師很有信心,這安排當然沒問題囉~接著美容師就替 KL 塗上厚厚的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Doctor Collection Plus Super B5 Maintenance Essence 特級 B5 三倍修護精華開始按摩,給皮膚深層補濕,強化自我修護能力同時促進新皮膚細胞再生,美容師手勢力度很好,尤其按眼的時候,KL 舒服到想睡~

完成按摩後,美容師再給 KL 全面塗上厚厚的 Doctor Collection Plus Super B5 Maintenance Cream 特級 B5 面霜,配合冰極儀作射頻導入,儀器頭是凍的,放在按摩後暖烘烘的面上最初有醒一醒的感覺,不過當儀器頭再移動多幾下皮膚習慣了就感到透心涼的舒適感,不錯~

完成冰極射頻後便到敷面膜倒模時間,美容師替 KL 塗上精華打底,再敷上綠茶面膜,在柔和的音樂下 KL 又再睡著了。

最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冰極射頻療程便完成。

療程即時緊緻的效果非常讚!皮膚水潤滑溜,面頰明顯緊實提升,尤其下巴鬆弛位輪廓線條明顯了,就算療程已經過一星期,KL 的皮膚仍在緊緻狀態,真的很不錯。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不妨到 Dr.Beauty Palace 網站 www.rxbeauty.com.hk 看看,還有新客戶免費體驗 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iframe.html 喔!

Dr.Beauty Palace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lace.drbeauty?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