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₀。 補濕美白無負擔。Holika Holika Aqua Fantasy Whitening 美白保濕系列 。₀:*゚✲

夏日炎炎,塗上多層護膚品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不適,而濕補、美白對 KL 來說是不可缺的保養程序喔,最近 KL 遇上了韓國人氣品牌 Holika Holika 新品,美白補濕 1 Take 過!

Holika Holika 新品 Aqua Fantasy Whitening 美白保濕系列不只包裝精緻,其更蘊含冰島冰川水、溫泉水及高山雪蓮,可以為肌膚深層補充水分,提高免疫力同時溶解基底層黑色素形成,為肌膚增強修復能力且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礦物油,皮膚薄又易敏感的 KL 用上了差不多個多月,補濕美白無負擔~

Aqua Fantasy Whitening Toner $188 / 150ml

蘊含 20% 冰島冰川水、溫泉水及高山雪蓮,讓肌膚水潤光澤的護膚水。

透明帶非常微細粉未、水凝質感的護膚水,有淡淡香味,推開後已不見粉未,水感十足,滲透力強,塗開已被皮膚吸收,清爽水潤不黏笠。

KL 喜歡潔面後以護膚水沾濕化妝棉由 T Zone 開始,接著從中間向外及頸部輕輕拭擦,為皮膚補濕同時淨化肌膚,乾燥皮膚的 KL 抹後皮膚乾淨又清爽,用後不剌激不繃緊,皮膚水油平衡,觸感柔滑水潤,不立即塗乳液也沒有乾燥感。用後皮膚像飲飽水般脹卜卜,而且光澤柔軟,其補濕同時透亮肌膚的功效很不錯。

Aqua Fantasy Whitening Essentializer $198 / 50ml

蘊含 40% 冰島冰川水、溫泉水及高山雪蓮,讓肌膚水盈透亮的水盈精華液。

泵裝水滴包裝,水盈精華液呈白色乳液狀,一樣帶有香味,質感比較厚身但仍水潤柔滑,易推易塗滲透快,塗開已全被吸收,不油膩黏笠。

每日早晚於護膚水後,三泵足夠全面連頸塗抹,KL 會把水盈精華液放於掌心暖和再於面上輕按加強皮膚幫助吸收,其滲透力真的很不錯,塗開已不見了~沒刺激沒黏笠,感覺如塗乳液般水水的,皮膚光澤細緻。

Aqua Fantasy Whitening Hydrogel Mask $48 / 25g

蘊含冰島冰川水、溫泉水及高山雪蓮的 Gel Mask,深層滋潤肌膚,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

包裝內面膜上下兩片式,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凝膠狀的就是 Aqua Fantasy Whitening Hydrogel Mask,每片含 25g 。

精華質地較濃調但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滋潤不黏稠。面膜分上下兩片式設計剪裁很好,能緊貼面部線條,質地富彈性但較軟,容易破損,取出時要小小點;豐厚的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沒有焗促感而精華亦沒有滴漏;剪裁位可令其更加貼面,不過面膜剪裁不太合面形,KL 面寬感覺太短。

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敷了 30 分鐘完全沒有下滑移位、彈起亦沒有變硬,看到面膜變薄了但仍柔軟,變薄正代表肌膚有效吸收精華液,其滲透力真的很強,涼涼的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感覺舒服。

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滋潤同時明亮皮膚,用後皮膚暗啞不再,明顯水潤光澤,觸感軟滑,妝前敷上急救皮膚最好,妝也特別貼面持久。

Aqua Fantasy Whitening Cream $198 / 50ml

蘊含 60% 冰島冰川水、溫泉水及高山雪蓮,可保濕肌膚,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高免疫力同時溶解基底層黑色素形成,為肌膚增強修復能力。

白色乳霜質地,如雪花般輕盈,軟軟滑滑,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而且不油膩黏稠,像有層薄膜把皮膚包圍著般,水水的清爽。

洗面爽膚精華後全面塗上,不消一會便全吸收了,可感到滋潤,持續水潤感強,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更加不油膩黏笠,這天氣用上真的很不錯,皮膚輕鬆沒負擔 。

配合護膚水、水盈精華液及面霜早上用上,皮膚午後仍感水水的,沒有乾燥泛油問題;KL 持續用上了差不多個多月,補濕精華也省掉,輕鬆三步,皮膚柔軟光澤,一些表層斑點瑕疵有減淡,就算炎熱天氣用上,其輕柔的質地剛好給皮膚美白同時補濕無負擔,喜歡清爽質感保養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品 Aqua Fantasy Whitening 美白保濕系列已於 Holika Holika 專門店有售,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銅鑼灣 Hysan Place 6 樓 602B、中環域多利皇后街 11 號、大埔超級城地下一田百貨看看。

Holika Holik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holikaholika

文章回顧:新界的朋友有福了 。★。 Holika Holika 進駐大埔一田 按我
☆.。₀: 海膽刷頭 ☆ Holika Holika Magic Pole Mascara :₀。.☆ 按我
.。₀:✿ Holika Holika 中環域多利皇后街新店正式開張。恭喜恭喜 ✿:₀。. 按我
.。₀:✿ Holika Holika 首間專門店正式進駐 Hysan Place 希慎廣場 ✿:₀。.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