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 男女老少都照顧到。澳洲癌症協會 SPF50+ 專業防曬系列 。.☆

KL 很喜歡陽光,好天氣下活動,身心也舒暢,不過陽光內的 UVA & UVB 不但會令皮膚曬黑、曬傷,甚至會加速老化,防曬真的不能少!

一直以人為先的澳洲癌症協會推出了《澳洲癌症協會 SPF50+ 專業防曬產品》,水上活動防曬乳 (Sport)、戶外活動防曬乳 (Active)、強效保護防曬乳 (Ultra) 及兒童防曬乳 (Kids),全面體貼不同場合及年齡的需要。

全新防曬系列榮獲澳洲 TGA (藥物管理局) 權威認證,不但提升至SPF50+,強效阻隔 UVB 高達 98%,更有效阻擋多 30% 的 UVA,能撃退廣泛的紫外線輻射,預防黑色素形成及曬傷,同時阻截色斑,有效延緩肌膚老化跡象,減少皺紋產生。同時可為肌膚提供最理想的保護,亦不會為肌膚健康帶來負擔。

四款產品皆經過「抗水測試」認證,濕水後仍能持續 4 小時高效防曬效能,不易受汗水影響之餘,更有效於游泳及進行水上活動時發揮持久穩定的防護功能。KL 把四款分別塗在手背上再沖水,沒半點溶化,防水功效超讚!

強效保護防曬乳 Ultra Sunscreen SPF50+ $99 / 75mL

特別為長時間曝露於陽光下活動,提供強勁防曬保護,加強對抗 UVA 保護成分,有助預防色斑,肌膚老化及皺紋,抗水效能兼持續高效防曬。

牙膏包裝,白色乳液狀沒特別氣味,水潤質地容易推開,清爽不油膩不黏笠,感覺清爽輕盈無負擔。

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最喜歡日常用它,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效果,沒化妝的膚色也可看上亮麗光澤。

水上活動防曬乳 Sport Sunscreen SPF50+ $119 / 110mL

具防水及防汗功能,特別適合水上活動人士;通過抗水測試證實,經過 4 小時水中活動,高效抗水兼持續穩定防曬功能。

牙膏包裝,一樣是白色乳液狀沒特別氣味,這款質地更水潤,易推易塗,最初會有一點黏,但不會油膩,一會吸收後,皮膚如有層薄膜般,光澤不焗身。

大汗的 KL 喜歡以它塗抹身體,清爽不黏笠,不會沾污衣服,同時出汗後不會有痕跡,游泳用上皮膚也沒曬紅,防水功效超讚!

戶外活動防曬乳 Active Sunscreen SPF50+ Mineral Silica $99 / 75mL

獨有 Mineral Silica 無油清爽配方,質感不黏笠, 容易推開,快速滲透兼乾爽;高度防曬防汗,抗水效能兼持續高效防曬,酷愛戶外運動者專用。

同樣是牙膏喞裝包裝,米白色乳液狀,比 Ultra 同 Sport 杰身,不過一樣好好推,而且不厚身,推開已全吸收,是最爽身的一款。

這款除了可作戶外活動保護抗曬外,無油清爽配方很適合男生使用,先生囝囝用上也不抗拒,大讚其爽身無太陽油味,又不會白白的,塗上也不覺眼,身體面部都可用,方便。外出工作或打波,流汗後都沒溶化,好用。

兒童防曬乳 Kids Sunscreen SPF50+ $99 / 75mL

專業兒童反射 UV 防曬配方,阻隔皮膚吸收及接觸到 UVB,無香料及不含防腐劑,通過皮膚醫學測試,兒童幼嫩肌膚適用。同樣通過抗水測試證實,有效防水兼持續穩定功能。

米白色乳液狀,四款中最杰身的一款,但一樣好推,沒特別氣味亦不黏笠。

小朋友皮膚薄又嫩,而且戶外活動多,更需要防曬保護,這支通過皮膚醫學測試,給囡囡用上更安心,塗上不黏不笠,囡囡沒抗拒,而且具防水防汗功效,去游泳用上同樣沒有曬紅曬傷,值得推薦~

四款各具功效,不過同樣好用,價位又大眾化,另《澳洲癌症協會 SPF50+ 專業防曬產品》的部份收益更將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為受癌症影響的人士提供免費資訊及支援服務,確保沒有人會孤獨地面對癌症。大家給予肌膚升級呵護同時以行動支持,可到屈臣氏,馬拉松,Gigasports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