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冷熱交替的無針亮膚體驗@Beauty Glow ( 送免費體驗 )

愛試的 KL,曾經體驗不少美容療程,激光、彩光、微針、射頻,一一都有經驗,不過看見 Meling 介紹 Beauty Glow 新推出的「冷凍無針亮膚療法」是無針注滲療程的「升級版」,比一般無針注滲透率增加 10-20%, 真的很感興趣呢!

幸運地獲得試做機會,更相約了 TaTa 於星期二的下午一同來到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愛賓商業大廈 3 樓的 Beauty Glow 一同體驗,有朋相伴,心情也特別舒暢,亦可把近日的煩憂暫且放下,relax 一下!

超級不留心的我們,於大堂見電梯便入,原來只有一部可以到達 3 樓,朋友們,如果要到上址,記緊使用 4 號電梯喔!

到達後,留下一些資料,美容顧問便帶我們去更衣室更換浴袍及放好隨身物

地方很寬敞整潔,設有多個儲物櫃、更衣室及浴室,設備齊全

更有化妝整理儀容的位置,附上 Suisse Programme 護膚產品及化妝用品,十分貼心!

更衣室外設有休息區,有健康飲品雪梨茶、咖啡、水、生果、麵包供應,還有電視、雜誌、電腦等,顧客可隨便享用,更備有美容產品專櫃,提供幾款不同品牌的護膚產品,為繁忙的都市女性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多貼心!

我們在療程前也四周參觀一下中心的環境:

Beauty Glow 為 Phillip Wain International 集團附屬成員之一,主力提倡多元化及嶄新美容概念,為客人提供個人化一站式美容服務,所以設有很多不同的房間設施。有供健康舞運動、Pop Style、Belly Dance、Hip Hop、Yoga 及B ody Stretch 的跳舞房;美顏修護、纖體修身、水療按摩的美容房。

KL 最感興趣的是寬大的美甲房間,舒適的坐椅附有獨立電視,在此修甲一定很舒服的喔。

參觀完,要開始進行療程了!

治療師 Zoie 帶 KL 進入房間,安躺好後,貼心的 Zoie 先詢問 KL 房間溫度是否合適,毛巾會否太緊等,到潔面爽膚時,每一個程序都會跟 KL 解釋一下,及詢問力度是否適合,眼睛有否不適, 給 KL 一種關心的親切感,讚!

接著用上 Suisse Programme 的產品作溫和地去除皮膚上的雜質、粗糙及死皮,使毛孔瞬間清潔乾淨,以更吸收產品。之後 Zoie 先看看 KL 的皮膚,指出 KL 有皮膚薄,鎖水力較差的問題,是次療程有助改善肌膚缺水的功效,完成後會有很不同的感覺,KL 很期待呢!之後是蒸面,同時 Zoie 為 KL 雙手進行手部按摩,力度適中,開始有真正放鬆的感覺。

然後開始針清修眉,Zoie 非常仔細地幫 KL 針清全面,KL 毛孔較細同皮膚薄,其實很怕針清的,幸好自已平日護理做得足夠,皮膚不是太多黑頭粉剌,針清的位置主要集中在鼻子,雖有點痛,但很快便完成,而修眉則沒有太大的痛楚,塗上消炎水後,無針導入開動囉!

利用嶄新的注滲技術無針注射原理,配上冷熱交替操作,令肌膚在脈衝電流刺激影響下,使毛孔產生物理反應,瞬間形成電子輸送通道,配合不同功效的營養液,利用力學壓力原理在最安全和快速的情況下,100% 輸送到基底層細胞,能於短時間內減淡幼紋及緊緻肌膚。開始前 Zoie 將膠貼貼於 KL 的手臂作通電,接著便展示將會使用的營養液。

一支是 Q10 營養液,內含 Q10 同卵磷脂,有滋養皮膚,撫平細紋之效。 Zoie 會先跟 KL 完成一邊面看看效果再進行另一邊面,塗上 Q10精華後以熱力的方法把精華導入,暖暖的儀器在面上移動,過程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十分舒服!

接著是用上含高水份生物海產混合物的 LipoMed水份精華液作冷凍導入,可提供高效保濕之效,皮膚經過暖頭按摩後再接受冷頭按摩,初頭會有較大感覺,不過絕不適或痛楚,皮膚像開通了般把精華吞噬,吸收極快, Zoie 要多次為 KL 塗上精華呢!全程真的很舒服,KL 快要睡了!

完成了一邊面,皮膚白滑水嫩,亮澤了不少,面頰及眼肚的水腫鬆弛即時緊緻了,輪廓提升了不少,效果很明顯的喔!

之後再繼續完成另一邊,最後 Zoie 幫 KL 用止 Q10 滋養面膜按摩全面, Zoie 柔軟又溫暖的雙手配合有助排毒的按摩手勢,十分很舒服,再敷上 Q10 抗敏水療紙面膜,將精華養份進一部滲入皮膚,加強保濕之效,疲倦的 KL 已經睡著了。

休息一會後, Zoie 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及面霜後便完成。

看到面頰提升了的一刻,真的很驚訝,效果很讚!

療程後 KL 面上清潔乾淨,光澤細緻了,皮膚滑滑的,連面頰及眼袋的浮腫問題都有改善,額頭的暗啞即時亮澤了很多,膚色亦均勻了。全個過程十分舒服愉快,美容顧問有禮又細心,沒有硬銷;治療師 Zoie 手勢好,有禮又細心,加上環境乾淨、設備又完善,是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現在大家都有機會可以試試這個不錯的「冷凍無針亮膚療法」,品牌送出一次免費體驗給支持 KL 的朋友,大家只需於連結http://hkcosme.com/beautyglow/ 填妥表格,於“你是從那裡得知此免費體驗? ”問題填上 Kanix Lee 便可參加!

截止報名日期為 2011 年 5 月 30 日晚上 11 時;如報名人數多於 10 人,大會會以抽籤方式選出 10 名幸運兒,選中的幸運兒將會透過 KL 的 blog 公佈,大會再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讓獲選者與品牌預約療程時間。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