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震撼的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 Sculptra 自生膠原奇蹟療程發佈會

香港護膚界權威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率先引入「Sculptra 自生膠原奇蹟療程」,為隆重其事,於 5 月 19 日舉行了一場發佈會,KL 很榮幸有機會出席,更見證到現場即席示範 Sculptra 自生膠原奇蹟療程注射,其即時的美肌嫩膚功效非常震撼,跟大家分享一下 !

發佈會於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

開始時由主持先介紹,再由香港著名整形外科醫生 Dr. Stephen Chan 講解衰老及 Sculptra 自生膠原奇蹟療程

青春的皮膚緊緻、飽滿希彈性,亦會呈倒三角形,而女人的衰老分界線是 25 歲,主要原因是由於骨膠原蛋白迅速流失,加上紫外光、空氣污染、壓力及吸煙等問題,肌膚的生長和衰老開始並行,皮膚猶如失去彈弓支撐,承托力大減,令肌膚變得鬆弛、失去彈性,甚至出現臉部肌肉鬆垮、眼簾下垂、細紋及皺紋暴現等衰老徵狀,尤如一個三角形般。

Sculptra 並非一般填充劑,它能在皮膚底層刺激膠原自我激增,漸進式地泵脹指定部位,重塑年輕 3D 輪廓的同時有效美肌嫩膚

由於骨膠原由內而外慢慢增生,「PLLA」的塑形效果並非立時呈現,而是循序漸進地浮現,自然得難以察覺,能有效撫平淚溝、提升面頰、褪減虎紋和口角紋,亦可以針對性地改善太陽穴、面頰凹陷、收緊腮線、飽滿下顎和修飾下巴,打造「3D」立體輪廓,年輕飽滿,更可維持長達兩年或以上。相比起一般常用的 Botox 及透明質酸填充劑注射等,Sculptra 的優越之處便更明顯。

大會更從韓國邀請著名整形外科醫生 Dr. Lee Hwang Heui 來港親自示範,Dr. Lee 指出,療程所需次數可以年齡計算,30 歲需 3 次、40 歲需 4 次、50 歲需 5 次、如此類推,而每次進行療程後,每日需進行 5 次按摩面部的運動,每次 5 分鐘,這樣可以幫助 PLLA 聚左乳酸的分解,刺激骨膠原自行由內而外的增生。

在 Dr. Lee 準備之時,由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營運總監講解她們與在醫生進行 Sculptra 注射的分別,就是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除了一樣由註冊醫護人員主理及監督主理外,更定製了用作按摩的棒棒,由專業的美容師負責,加上以高效的 Bella LIFTER Essential Rejuvenation Serum 全效再生精華作不經人手的按摩,給注射療程後的客人能安心放心地有更自然的效果,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會把用作按摩的棒棒送贈給客人,客人可把學習按摩的手法於家中自行進行 5 次按摩面部的運動,真的很貼心呢!

準備好後, Dr. Lee 開始示範 Sculptra 自生膠原奇蹟療程了!模特兒已經預先接受醫生的評估,定下所需要改善的位置,及塗上麻醉藥。醫生開始時先跟大家說說她需要改善的位置,再給模特兒消毒,而療程所用的針頭是圓頭而不是尖銳的,可以避免破損血管。

開始囉!醫生熟練地一針一針刺進模特兒需要改善的位置,第一次可現場看著療程如何進行,在旁觀看的 KL 真的看到驚心動魄,手心出汗!數下後醫生已經完成權骨的位置,他用手搓揉幾下再按著,可使皮膚不易出現瘀傷,亦令注射的 Sculptra 能更平均地分佈於皮膚底層,不易形成結塊。

接著再進行其他需要改善的位置

經過約 30 分鐘的示範,模特兒的左邊面 ( 圖右 )完成,她的紋理撫平了,面頰緊緻提升了不少,太陽穴亦豐滿了,沒有明顯傷痕及腫瘀,根本看不出剛進行如此多針的療程,醫生的手勢超讚!

Bella 更邀請到「型格索模」Ann Ho 與名媛御用化妝師 Gary Chung 合作,擔任醫學美容大使,他們更即場分享使用醫學美容前後的變化、抗衰老及醫學美容心得。

而且還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

接著有抽獎的環節,由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送出一條 Swarovski 紅色心形水晶項鏈,幸運兒是網友 Vinci,恭喜唷,很美的項鏈!

大會亦提供小食、甜點及飲品,一件一口,多精緻!

最後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送出特別定製的曲奇及一瓶價值 $680 Bella LIFTER Essential Rejuvenation Serum 全效再生精華給出席的朋友,全效再生精華是一款既保濕又可去紋抗皺的產品,等 KL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以親身目睹療程的進行,真的很驚心動魄,而其即時的美肌嫩膚功效非常震撼,謝謝公關的邀請及 Bella 的招待,如果大家對 Bella 產品或「Sculptra 自生膠原奇蹟療程」有興趣,可到網站 ( 按我 ) 或 Facebook ( 按我 ) 看看。或可聯絡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門市資料:

中環皇后大道中16-18號新世界大廈第一期1711室 電話:(852) 2526 6352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16樓1601室 電話:(852) 2568 6060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1606-1608室 電話:(852) 2723 2371

尖沙咀新港中心1 座16樓1606室 電話:(852) 2155 4863

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13樓1309室 電話:(852) 2331 9899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810-812室 (帝都酒店側) 電話:(852) 2691 1938

葵芳興芳路223號 新都會廣場第二期3808-3810室 電話:(852) 2487 2878

顧客服務查詢熱線: (852) 2248-636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