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開心星期六 ~ Pantene Blogger Gathering 髮之美容科學聚會

星期六的下午,KL 又出動去參加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聚會 ~ Pantene Blogger Gathering 髮之美容科學聚會

地點在尖尖咀諾士弗台 1 號 1/F 的 Munch

Pantene CLINICARE 換上了新包裝,為 3 款白金級護髮系列帶來突破性升級,加入萬億超微修護粒子,將護髮成分分解至超微等級細小,使每一滴精華蘊含萬億超微修護粒子,能深入毛鱗片,密集修護受損部位、補充養分,並完整包覆秀髮,隔絕一所有損傷,從基礎改善髮質。

Pantene CLINICARE 纖細受損頭髮修護系列.強化扁蹋纖細髮質,締造豐盈髮感
。

特含髮質強化成分,能輕盈包覆稀薄脆弱的纖細秀髮,密集修護,令髮絲瞬間回復健康光澤,自然回復彈力感與空氣感。加上杏仁精華能有效潤澤秀髮,賦予光澤及彈性!

Pantene CLINICARE 時光損傷修護系列.逆時修護受損髮質,重現水潤光澤

含高濃度氨基酸與維他命原,有效深入毛鱗片補充養分,氨基酸是頭髮的主要組成成分,有效修護秀髮本質.補充根源養分.解決秀髮煩惱。

Pantene CLINICARE 染燙損傷修護系列.密集修護染燙髮質,亮澤潤感艷色

蘊含 BT-MAC 毛鱗片修護成分,可有效修護燙染髮質角質層,並形成保護膜鎖住護髮成分,令秀髮迅速回復水潤亮澤,並維持染髮後的豔麗髮色使顏色更突出更持久。

3 款白金級護髮系列當中,KL 只用過舊版的 Full & Thick 速效髮根 + 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時光修護秀髮急救精華及護髮神仙水,今次可以見識一及了解一下其他系列,真好!

在介紹開始前,KL 先參與了大會準備的 Hair Health Test

美髮顧問先跟 KL 量度頭髮的水分、毛鱗片及髮幹直徑

之後便會有分析報告

美髮顧問說以染燙損傷的髮質來說,KL 的髮質已算不錯,真的有點安慰!當然,適合 KL 的洗護系列,便是紫色的 Pantene CLINICARE 染燙損傷修護系列產品,可以密集修護染燙髮質,亮澤潤感艷色!

活動當日,大會更邀請了專業醫生為我們講解關於秀髮的美容科學

是 Pantene CLINICARE 首創的呢!

毛鱗片對頭髮的重要性

傷害頭髮的三大主因

不同因素對頭髮造成的不同程度的傷害

而 Pantene CLINICARE 於日本研創尖端美容科技,萬億超微修護粒子針對從基礎改善髮質。

接著有 Pantene CLINICARE 的代表跟大家介紹:

Pantene CLINICARE 經專業醫療美容中心從四種不同測試角度驗證

能於兩周內顯著改善受損毛鱗片、增加強韌度、提升髮幹直徑、平衡頭皮酸鹼值,令秀髮變得健康豐盈

Pantene CLINICARE 有 3 款白金級護髮系列針對不同髮質,適合不同需要。

大家還可以即場體驗 Pantene CLINICARE 染燙損傷修護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 ( 免沖洗 ) $49.9 (5ml x 10),含有維生素 E 衍生物與親合精華,有效預防分叉,持續使用還能幫助深入分叉部位,感覺顯著的複合效果。

質地很水潤易塗,塗勻於頭髮上不會感到黏笠,蠻爽身的,又帶有淡淡香味,頭髮即時順滑了不少呢!很吸引喔!

接著貼心的大會為大家準備了一個 Sliver D.I.Y workshop

把銀黏土製作吊飾

搓搓印印,KL 的手工還是不太到家,免強完成,很有趣的嘗試!

還有茶點小吃,菠菜爙蘑菇最美味,小蛋糕上有 CLINICARE 的字樣的,十分精巧!

最後大會送上適合 KL 髮質的 Pantene CLINICARE Color Perm Damage Repair
染燙損傷修護系列的洗髮乳 $69.9 ( 600ml )、潤髮乳$69.9 ( 600ml ) & 密集修護精華$79.9 ( 15ml x 10 ) 回家試試,看看兩星期後能否改善 KL 受損的頭髮,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附上 Pantene 網站,大家有興趣可看看:http://pantene.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