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是日抵買 ~ 不錯的面膜 & 眼膜紙

早前見網友分享在天使有一款面膜 & 眼膜紙價位平又品質不錯,可以用作敷 Toner Mask 或 on top 加在 Cream Mask 上,KL 終於入手了!

左邊是台灣製造盒裝的面膜紙 $49.9/100片,右邊是沒有品牌包裝的眼膜紙 $10/50片

面膜紙包裝盒上有到期日、產地及介紹

內裡有膠袋包裹著

面膜紙紙質是厚身質地,附有多個剪口位

KL 用上保濕成份又沒有酒精的 Toner 試了作 Toner Mask 用

面膜紙剪裁都不錯,鼻位覆蓋位大,面上露出的位置不多,連眼部都照顧周到,有覆上的眼皮的設計;紙質堅韌且尚算軟滑,整體很不錯。

最重要是,只需 $0.5 一片,一盒 100 片每天用都可用上三個月,十分抵用!

而眼膜紙是 C 型的,紙質都很滑身柔軟,可加上蒸餾水或沒有酒精的 Toner on top 加在 Eye Cream Mask 上,防止水分流失,以加強效果。一對只需 $0.4,真的超抵!

KL 早前還入了這套便宜品,骨膠原保濕眼膜及眼部走珠精華,買的時候兩件只需 $7x,超抵!第一次使用 Watsons 自家品牌,用了一次,感覺都不錯,等 KL 多用幾次下回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