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如雪糕般的 OS-21,為皮膚充電~爽呀!

維特健靈,除了出名的維新烏絲素及純野生五色靈芝外,原來它的護膚 OS-21 系列一樣很不錯,尤其對於像 KL 般年過 25 的成熟皮膚,除了要注重為皮膚補充水分外,更著重對抗歲月摧人,把時光留住!而 OS-21 系列是由一位瑞士草本植物學家研製而成,他首先發現微量元素在抗衰老方面對人體的效用,運用對草本植物特性的知識,在團隊的努力下,最後結合了科學界高研技術及高性能的原材料而研成,他對青春的執著,推動了他將一生的時間都貢獻在實驗室內,研究細胞再生的奧秘。

KL 最近體驗了 OS-21 系列中的兩款產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OS-21 冰清褪紋緊膚霜 $1099 / 50ml

頂級大自然的珍貴素材,蘊含高量煥釆活膚成份,OS-21 Ice Cream 冰清褪紋緊膚霜專為成熟的東方女性研製,揉合瑞士尖端科研及海洋界兩大珍貴資源─琥珀及深海海藻作為主要有效成份,長期使用能令肌膚緊緻提升、回復豐盈水嫩,重現 21 歲時的青春光華,用後能活化肌膚、重拾青春光采。

包裝嚴謹,盒上清楚列明了使用說明、功效及成份,內有附有說明書及膠棒,方便衛生。

帶淡淡香味的白色乳霜狀,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細紋乾紋即時撫平了,感覺十分滋潤又滑溜。

潔面爽膚後,乾燥敏感肌皮膚的 KL 水分測試只有 35.5%

只需一粒黃豆大小後的份量便足夠全面連頸塗上,用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皮膚觸感軟軟滑滑的,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

全面塗抹後,皮膚即時滋潤,像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好好鎖住,持久給皮膚提供修護!水分測試達 51.8%,大幅提升了 16%!

不過對於大汗的 KL,夏天使用會過於滋潤,KL 覺得晚上於冷氣房間的環境作晚霜及頸霜比較適合,經過十多天後,皮膚細緻幼滑了,頸上的紋理有點減淡,面頰輪廓亦有提升。

OS-21 冰膜 $480 / 50ml

陽光,污染,壓力,吸煙,酗酒都會產生不斷攻擊皮膚的敵對分子 - 自由基。OS21 冰膜專為成熟的東方女性研製,揉合瑞士尖端科研及頂級大自然的珍貴素材,蘊含高量煥釆活膚成份,功效就像保護膜一樣,幫助平衡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其獨家抗氧化的成份組合能為肌膚充電,一樽就能重塑肌膚的彈性,色素,潤澤度,讓肌膚回復最佳狀態。

包裝嚴謹,盒上清楚列明了使用說明、功效及成份,內有附有說明書及膠棒,方便衛生。

需冷藏使用,質感尤如雪糕一樣軟滑,十分容易推開及均勻塗於面上,敷上涼涼的有舒緩之效,又帶有淡淡香味,在忙碌一天後敷上這面膜為皮膚充電,真的很爽!

潔面爽膚後,乾燥敏感肌皮膚的 KL 水分測試只有 31%,乾燥又暗啞~

只需於潔面爽膚後全面連頸厚厚的的敷上 20 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掉便可,如果想容易快捷地清洗,可先用上紙巾印走面膜才清洗。

敷後皮膚即時水潤透白了不少,皮膚水分大幅提升了 22%!其補濕效果很出色!

KL 又試試跟說明書建議的使用方法,於潔面爽膚後,先塗上 OS-21 冰清褪紋緊膚霜打底,再全面連頸厚厚的的敷上 OS-21 冰膜。

再用上沾有蒸餾水或無酒精爽膚水的面膜紙蓋於 OS-21 冰膜上敷上 20 分鐘

20 分鐘後,皮膚不只水潤透白,更軟滑了不少,皮膚水分充足,之後上妝更容易,妝容透薄貼面,全日都沒有浮粉脫妝。

經過連續七天敷上 OS-21 冰膜,面上尤其 T Zone 位的油脂分泌減少,毛孔亦收細了,暗啞減退了不少!

一款多效的面膜,經過十多天使用,乾燥敏感肌皮膚的 KL 沒有任何不適,雪凍後如雪糕般香軟幼滑,易塗易推,既可舒緩皮膚又有鎮靜功效,炎炎夏日敷上真的很爽!用後皮膚即時水潤透白又柔滑,連續敷上七天後連面上尤其 T Zone 位的油脂分泌減少,收細了毛孔同時暗啞亦減退了,效果很不錯!

如果大家對以上產品有興趣可到維特健靈的網站 ( 按我 ) 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