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令人失望的 Jurlique

KL 早幾天見家中的磨砂已經用完,便開封了早前購入的 Jurlique Daily Exfoliating Cream 深層潔面磨砂膏及 Purifying Mask 深層淨肌面膜來給皮膚清理一下,不過...

Daily Exfoliating Cream 深層潔面磨砂膏 $240 / 40ml

含有來自燕麥、杏仁與蜂蜜的豐富活性能量,完全不含顆粒的乳霜質地,能溫和的軟化並清除老廢角質,促進角質修護,每日皆可使用。

盒上列明到期日是 NOV 11,仍未到期的。

全新密封包裝

一心想清清面上的油脂角質,不過開封後,便嗅到一陣非常酸的怪味,而磨砂膏則是很深的啡色,KL 亦不以為意,便把磨砂膏塗上面上,不過在塗上時已經有刺激『嗱』的問題,KL 立即把它洗掉,不知道產品是否已變壞,所以下午外出時順便把磨砂膏帶在身到 Jurlique Face 的專櫃問一問。事出突然,KL 忘記拍下深啡色的磨砂膏照片~

到達 Jurlique Face 的專櫃,KL 先跟職員說出自己磨砂膏的問題,更給她看看這支磨砂膏,職員看了到期日見未過期便說應該沒有問題,但 KL 跟她說磨砂膏是很深的啡色同有非常酸的怪味,她便把 KL 的磨砂膏唧出來看。

結果唧出了兩行約手指般長度後,磨砂膏開始變淺色,KL 再看看店舖陳列的試用品對比, KL 的磨砂膏仍比較深色,而且味道亦較酸。

KL 問職員我的是否已經變質了,她說每批貨材料會有不同,顏色亦會不同,而且她認為這支的氣味沒有問題,那 KL 問她為何在同一支產品會有兩段顏色,她便質疑 KL 存放在哪裡,更說未過期便沒問題,再問她為何塗上會有『嗱』的問題,她說是 KL 皮膚乾引至,她一直堅持 KL 的磨砂膏沒問題,KL 亦不再與她爭辯,拿回磨砂膏便離開。

KL 回家再唧出來看,頭段仍是有點怪的顏色,用在手上,沒有『嗱』的問題,不過過水後像油笠笠的感覺,不知是 KL 這支的問題還是什麼原因,但肯定的是,KL 一定不會再用!

再給大家看看另一支一樣感覺不太好的產品

 Purifying Mask 深層淨肌面膜 $420 / 40ml,KL 這支是 15ml 裝

富含微量元素與礦物質的天然泥漿,能深層淨化的面膜,能吸附臉上污垢與多餘油脂、帶走老廢角質,增加含氧量,使肌膚柔嫩濕潤、揮別黯沉,重新恢復平衡與朝氣。


盒上列明到期日是 JUN 11,仍未到期的。


全新密封包裝,以手指把面膜均勻地塗抹在臉上,避開眼部待 10 分鐘後以溫水弄濕的化妝棉抹淨。每周使用一次。

面膜質地很難推開及塗勻,KL 敷上 5 分鐘後已經感到很乾及繃緊,決定清洗了它。

 

已經按指示用上溫水弄濕的化妝棉抹淨,但非常難抹,花了一段時間才洗乾淨,連面都擦紅了!而效果亦很一般,皮膚沒有清爽感而且有點乾!

經過是次經驗,KL 肯定日後不會再使用 Jurlique~不論產品的品質以及職員的招待,都不太適合 K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