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護膚,要由醫學角度出發」 Watsons ~「更加關心您」!

小時候,KL 很喜歡流連 Watsons,愛看著一盒盒 LEGO 同各款芭比公仔的陳列,就算只是看,心裡都滿心歡喜!

人大了,這些兒時玩意雖然不能再於 Watsons 出現,但 KL 一樣喜歡流連,皆因各式各樣的日用品、藥物、食品以及護膚化妝品都應有盡有,一站式的方便! 

想不到,原來自小已經喜歡的 Watsons,真的如廣告所說,Watsons ~「更加關心您」!「護膚,要由醫學角度出發」,星期六下午於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辦了一個醫學美肌品牌聚餐,向大家展示屈臣氏護膚新領域「醫學美肌」,細心的讓大家可以體驗九大國際性醫學美容品牌,更可即場作專業皮膚測試和產品試用等一站式服務!

於酒店舉行的活動 KL 都參與不少,但今次不得不讚大會的細心,位置方便容易找到之餘,房間很寬敞,一邊是進餐的大枱,而另一邊更設置了九大國際性醫學美容品牌的攤位,真的讓大家隨心又舒服的去體驗。而每枱枱上亦效置了各品牌的產品,大家可逐一試上,逐一體驗!

風趣幽默的主持人 Ray 先邀請了 Watsons 集團的代表介紹一下醫學美肌與屈臣氏。不說真的不知道,屈臣氏在港澳已經擁有超過一百七十間分店,在 2008 年更是亞洲首間於個人護理店推出醫學美肌概念,至今已經引入了 22 個國際性醫學美容品牌!

大家知道怎樣才能稱得上是醫學美容品牌嗎?原來要有七大條件的喔!

醫學研發、皮膚醫生認可、低敏配方、高濃度活性成分、敏感皮膚安全測試、臨床效用測試、以及適合長期使用。

對於擁有敏感肌的 KL 以及家中的濕疹囡囡,醫學美容品牌的產品真的幫助很大,尤其對於幼嫩肌膚的囡囡,溫和低敏不刺激尤其重要,加上高效成分,可以安全快捷地舒緩不適,更可大大減少作為媽媽的擔心痛心呢!

接著有九九大國際性醫學美容品牌代表逐一上台跟大家分享介紹:

Promedial,一個由日本樂敦製藥及東京女子醫科大學、岡山大學合作專為敏感肌膚而研製的護理品牌,研製各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膚而設,而且為確保其療效,樂敦製藥委託東京女子大學皮膚科主任教授川島真醫生,為 Promedial 產品進行臨床實證,確認 Promedial 獨有之成分能有效改善敏感性皮膚問題。其在「無添加」的基礎上,加入 2 種改善「肌膚環境」的機能性成分: α-葡低聚糖及低分子膠原蛋白,在肌膚底層及表層建成雙重保護系統 ( 2-way Barrier System ), 強化皮膚底層,鞏固屏障保護功能。

介紹中還設有有獎問答環節,幸運的 KL 成功搶答一題,獲得新產品 Collagen Drink 1 支呢!

C'BON DR by SQUINA 是由日本 C'BON DR 研究所與皮膚科專學醫學博士赤須玲子女士共同研發,以皮膚醫學理論為基礎,針對提升敏感其肌膚質素的天然護膚產品。其「液晶乳化粒子」技術把為肌膚細胞間脂質相似的有效成分包圍起來,將護膚份子改造成 油-水-油 的粒子狀態,形成一層乳化粒子保護膜,不易被氧化揮發,在新鮮活躍狀態下深入角質到達皮膚底層,強效滋潤修護皮膚。

枱上的 Mild Protect Base 白白日霜可保濕抗氧化及防曬功效,KL 試上手上,滋潤不黏笠,感覺不錯!

Atorrege AD+ ( 按我 ) 是日本眼藥水第一品牌 V 樂敦藥業的家族企業唯一專門研發「醫學護膚品」的醫學品牌,利用家族的製藥經驗,配合最新醫藥科技,一直致力研發「醫學護膚品」,日本大阪生產的產品成分主要為天然植物、中藥及高科技生體活化因子,都不會添加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化學界面活性劑及化妝品防腐劑 ( Paraben ),通過人體細胞安全測試,確保產品絕無毒性,能夠長期使用。

KL 試了其中的 Cool Lotion,有保濕控油,降敏消炎功效,KL 試上手上,即感清爽涼快的舒服感!

於 1931 年創立的 VICHY ( 按我 ) 一向致力將最新尖端醫學科技應用於護膚品,在無須醫生處方下,為大家帶來高效簡約的 Clinical Beauty,作為全球 No.1 的醫學護膚品牌,在香港屈臣氏醫學護理專櫃備有 VichyConsult 皮膚分析儀,即場為顧客了解肌膚從而選擇最合適的產品。

大會亦設有這 VichyConsult 皮膚分析儀在場供大家試試,KL 都測了皮膚,顧問指出 KL T Zone 位是正常偏油狀態,而面頰則較乾,應注意改善補濕及 T Zone 控油問題喔!

 

法國著名藥妝品牌 La Roche- Posay 以 Committed to Dermatology 為宗旨,是全球 25,000 名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醫學護膚品牌,產品通過敏感皮膚測試,其具有醫學治療功效的溫泉水,蘊含豐富的礦物「硒」,具抗氧化鎮靜消炎功效,再經皮膚醫學高效印證的活性成分,安全改善脆弱敏感肌膚。

其新品 UVidea XL 每日高效 BB 乳霜將於 6 月登場,具 SPF 50 PPD18,是首支專為敏感皮膚而設, La Roche- Posay 的攤位更展示了一邊塗上這 BB 乳霜的模特兒給大家看看分別,用上的一邊明顯光滑細緻了不少呢!很吸引!

 URIAGE (依泉) 產品含源於法國阿爾卑斯最純淨地區的溫泉水。天然純淨,符合皮膚生理的 PH 值。因為同時具備了等滲性和礦物豐富兩大特點,在全法國眾多的溫泉中最受皮膚科專家的推崇,是專門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溫泉聖水。又含豐富的礦物鹽, 尤其是 zinc (鋅) 及 cooper (銅), 還有 manganese (鎂), 對多種皮膚問題,包括濕疹、牛皮癬、等等都有明顯的改善作用,很適合乾燥皮膚使用。

KL 即場試了其礦物保水面膜於手,質地軟滑又水潤,而且氣味清新,敷了一會,皮膚潤澤了不少!

在歐洲享負盛名的醫學美容權威 SANS SOUCIS,為現時全球唯一護世家獲准專用舉世聞名的德國 Baden-Baden Healing Water 溫泉水,其蘊含十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珍貴組合,能有效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率,同時滿足肌膚每天所需之 8 杯水潤概念,而 One Apple a Day 瑞士長壽蘋果幹細胞系列是 SANS SOUCIS 2011 重點推介系列,利用泉水配合高效幹細胞精華,加促皮膚的微循環,刺激淋巴系統,達致抗浮腫、減淡幼紋及皺紋效果。

韓國醫學品牌 NANOSYS 今年首度進軍香港,以一系列透過 4 種核心技術:納米抽取、醫學礸研、生物淨化及生物提煉科技,從潔面、爽膚、面霜、精華、面膜到套裝,給敏感肌膚之親打造最週全的保護。

當中的 Bio-Gentle Peeling GAUZE KIT 柔和紅酒去角質套裝以破天荒以納米科技結合紅酒精華,針對油脂分泌、細菌敏感問題,徹底換膚,更新肌膚,試擦上手,感覺清爽舒暢,還可每天使用,極之吸引之產品。

由 Dynamis Therapeutics,Inc. 科學家研發的 Meg21 with Supplamine,蘊含 Supplamine 的頸霜是 Meg21 護膚產品中的皇牌,專為頸部、胸部、上臂及難以護理的肌膚而設,亦可用於面部,具抗敏成分,有效抗老平皺,改善鬆弛,下垂老化問題。

現場設有即場利用 Meg21 頸霜作按摩體驗的攤位,看見參與的朋友很舒服的樣子,KL 都想一試,不過大家很熱烈參與,輪候需時,那 KL 試試在枱上的產品,其質地比較厚身,用作按摩很適宜,手背經按摩後乾紋撫平了一點,皮膚亦比之前滑溜了!

當大家留心聽取各品牌代表詳細的介紹時,食品亦隨隨送上,有美味精緻的食物,味道很不錯!

大會更設有抽獎環節,送出屈臣氏現金卷,恭喜各位幸運兒!

最後屈臣氏更送給出席者一份份量十足的禮物盒,內附九大國際性醫學美容品牌的產品,十分豐富,等 KL 下回一一跟大家分享吧!

感謝公關小姐的邀請,令 KL 可以參與一個很充實的聚會,進一步了解了屈臣氏致力推動護膚新領域「醫學美肌」的護膚醫學角度,讓大家可一次過認識到九大國際性醫學美容品牌之餘更可即場體驗及試用,真的得益不少喔!

附上屈臣氏網頁 ( 按我 ) 及 Facebook 專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