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進行中的敏感頭皮養護工程 ~ Rene FURTERER

不經不覺,KL 的敏感頭皮養護工程啟動了差不多兩星期了,之前一路都有頭皮油脂分泌問題,就算日日洗頭都容易感到痕癢的敏感情況,經過早前由 ReneFURTERER 香港總代理 舉辦的「ASTERA – Hair Calm & Fresh Day」活動 ( 按我回顧 ) 中已經有所改善,療程後頭皮回復清爽舒適,如可以重新呼吸般,舒緩了之前發紅發熱的不適感,頭髮柔順而清爽,輕鬆爽快。

不過不能單靠在沙龍接受療程去改善問題,家居護理都很重要呢!

這兩星期用上了來自巴黎頂級頭皮髮療專家 RENE FURTERER 由精油以及植物萃取和成的 ASTERA 紓緩頭皮產品:ASTERA 紓緩洗髮水 150ml 及 CARTHAME 滋潤修護乳 100ml 作敏感頭皮養護家居護理,跟大家分享一下!

RENE FURTERER 紓緩洗髮水 Astera Sensitive and Irritated Scalp Shampooing Apaisant 150ml

配方含有紫苑草,帶出舒緩效果,混合清涼薄荷和桉樹精華油,令頭皮倍加清新健康。適合敏感、不適頭皮及脆弱秀髮,瞬間鎮定頭皮,舒緩不適感受。

產品盒上列有中文及英文的成份、介紹、使用方法及功效,清楚明白,不過如果附上製造日期會更好。

綠色牙膏狀包裝

淺綠色液體狀,帶有陣陣薄荷清涼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其中的紫苑草及薄荷成分,有舒緩及清涼降溫之用!尤其大汗的 KL,頭皮容易發熱,用上這洗髮水作頭皮按摩一會才沖洗,其涼快的感覺很舒服的!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爽快乾淨感,但因 KL 本身頭髮很乾燥,洗後仍有一點纏結問題。

RENE FURTERER 滋潤修護乳 Carthame Gentle Hydronutritive Mask $195 / 100ml

配方含有埃及紅花籽油、Cimtrio®三合一分子釘、榛果精油、柑橘精油、維生素 B5,為乾燥髮絲提供滋養與保護,鞏固髮幹,使其回覆彈性,堅韌亮澤,解決髮結及折斷問題。

一樣附有中文及英文的成份、介紹、使用方法及功效。

黃色牙膏狀包裝,附有包裝封條

黃色乳霜狀的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切忌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喔!這修護乳可以解決之前洗髮後纏結問題,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

KL 習慣在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柔滑一點的,大家不妨試試!

習慣每天洗髮的 KL,兩星期已經使用了一半的份量,一支應該可以用到一個月。

使用前是剛剛於沙龍接受深層清潔療程後,頭皮已經很乾淨,再經用上合適的洗護產品後,頭皮仍能保持著清爽狀態,就算在炎炎夏日經常出汗的日子,頭痕頭癢的問題不再,發熱的不適亦有舒緩,敏感的狀態有明顯的改善。

頭皮問題改善了連頭髮也像堅韌亮澤了,沒之前那麼乾燥呢!

如果大家跟 KL 一樣有著敏感的頭皮,經常洗髮都有頭皮痕癢、發熱的煩惱,以 RENE FURTERER ASTERA 紓緩洗髮水及 CARTHAME 滋潤修護乳作敏感頭皮養護家居護理很值得一試!

RENE FURTERER 除了有針對敏感頭皮的洗護產品外,還有多款不同系列供選擇,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登入 ReneFURTERER 香港總代理 Facebook 查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